close
這裡有一小段小小的公告:
 
原本因為某些原因決定以後更文都要先把文章鎖起來幾個小時,可是、然後、然後……然後我就忘記開鎖了!!!!!!!!(土下座
先給想看文卻被密碼擋在外面的看官們道個歉,然後再給留言訊息提醒我的小天使比心
 
以上。
 
*
 
我們三個人到達現場的時候四周圍已經被學院方面派人圍了起來,大概是消息已經在第一時間封鎖了起來,所以現場除了剛剛到達的我們三個人之外就並沒有其他的人了。
 
我們的距離再怎麼說還是最接近事發現場的,大競技賽的主辦方和公會袍級要等到韋天他們把消息傳遞之後才會趕到。
 
而現場並沒有讓我們失望,果然是乾淨得仿佛什麼事情都不曾發生。如果不是這個地方四周圍已經被學院方先一步用簡單的結界包圍起來了,我都要懷疑是韋德騙我了!
 
「鬼族跑過來搞事情也就算了,你說現在鬼族又不是什麼有權有勢、前途光明,怎麼還會有其他種族過來參一腳?」韋德近似自言自語,可是說的話非常有道理。
 
「這句話你已經重複很多次了。」再怎麼有道理的話你重複那麼多次,身邊的人聽到也是會很煩的!
 
……尤其是這種思考的行為根本不需要自己碎碎唸,在內心默默思考就可以了!
 
這問題的答案並不會因為你多問幾次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啊!
 
「小玥,應該不是曾經的訪客吧?」我們三個人環顧了一圈,可是我們果然什麼都沒有發現,就連辛西婭的術法都幫不了我們。
 
然後,結界內發出了屬於移動陣法的光芒。光芒褪去之後,三個紅袍出現。
 
紅袍在任務期間基本上都會帶上各種各樣的面具,可是如果我們真的想要搞清楚面具底下的人的真實身份,確實也不難。
 
「我也這麼覺得,」放任韋德跑去交接,畢竟他才是第一目擊者,我跟辛西婭繼續站在一旁道:「唯一知道我們還存在於世上的敵人肯定不會將目標放到我們學院的隊伍身上。」
 
對方的目標恐怕在不久之前就轉移到了漾漾的身上了。
 
……難道真的是其他學院搞得鬼?
 
據說惡靈學院今年有參加大競技賽啊。
 
一遍思考著其中的各種可能性,我一邊走到還在跟紅袍說著話的韋德那裡。無論如何我都應該留下來讓這群人給我綜合消息分析情報才對啊,「這次的任務我要了。」
 
既然我們兩個早就已經在第一案發現場了,那麼公會肯定讓我們自行認領此任務。
 
「太遲了哦!」韋德笑得一臉無辜,「你不是說最近不想工作嘛,所以我就接下來了。」
 
……好一個先下手為強!
 
「那又如何?」
 
就在我們兩個說話的當兒,那些紅袍已經開始工作了,期間頻頻將目光放到我們兩個人身上。
 
那目光太明顯了,於是我笑著朝隨便一個紅袍哪裡看過去,笑道:「怎麼?」
 
接收到我眼神的那個紅袍雖然臉上帶著妖精一族傳說中魔鬼的面具,可是還是掩蓋不了他身上看起來軟軟糯糯的樣子。他迅速的回過頭去,可是我的眼神還是放在他的身上。
 
我不過是以彼之道還彼之身嘛!
 
就這麼過了幾秒鐘,那個紅袍才緩緩的走了過來。
 
「那個、巡司……」對方欲言又止,「這裡的任務——」
 
我知道他想說什麼,從他們一直偷偷摸摸看我的眼神中我就知道了,不就是我這個非任務中的巡司沒有必要站在原地看他們工作弄得他們壓力山大之類的事情而已,畢竟公會裡頭這種亂七八糟的不成文規定也是蠻多的,這個袍級會如此委婉請我離開也是情有可原,於是我無比和善的笑了笑,「我現在不是巡司。」
 
「啊?」他愣愣的看著我,直到幾秒之後韋德拍了拍他的肩膀讓他回去繼續工作才又出聲道:「哦。」
 
「真是可愛的小弟弟。」傻傻愣愣的,我仿佛看見了被扔進守世界的漾漾。
 
可是現實並沒有讓我輕鬆愉快的在原地當個旁觀者,一通從巡司辦公室打過來的電話直接把我對於此次絕對是衝著妖師一族過來的堅定結論推翻了。
 
唉,也不能算是推翻,不過就是幾率降低了不少而已嘛。
 
「怎麼了?」看見我一臉凝重的表情,韋德率先發問。
 
「明風和好幾個學院的代表隊伍一出學院結界就被攻擊了。」臨時需要巡司做任務,我掛斷通話之後大概現在又在傳訊息給其他人了吧。
 
「這麼說來,聽說前幾天惡靈學院有很多小動作啊!」
 
「純屬吃飽沒事做才會惹出那麼多事情。」我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然後轉頭對因為還沒離開所以趁機悄悄插手紅袍工作的辛西婭道:「辛西婭,不如你先回去吧?我去解決一些小事情。」
 
「你不是要殺去惡靈學院吧?」辛西婭還沒開口,那個明明接了任務可是還站在一邊跟我聊天的韋德又開口了。
 
嗯,不愧是臨時搭檔過的人,某方面來說還是很懂我的嘛,「你說對了一半。」
 
這種小動作看似是學院之間的小動作,可當中既然疑似摻雜了鬼族,那我敢保證,肯定有人被傻傻的牽著鼻子走了!
 
「小玥,你這樣太危險。」辛西婭立刻就明白了我的想法滿臉不讚同。
 
可是不讚同又能怎麼樣?
 
辛西婭還沒成功地在這方面阻止我,「現在巢裡大概只剩下小的,我很快就會回來。」
 
話說至此,韋德也懂我想做什麼了,可是他的重點不太對就是了:「等等!你要殺去獄界!」
 
聲量太大聲,另外三個人都往我們這裡好奇的觀望。
 
「怎麼可能啊!」有病吧!那種有去無回的鬼地方我跑去做什麼?
 
「不然呢——」反駁我的話還沒說完,韋德恍然大悟道:「你居然知道他們臨時巢穴在什麼地方?」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不過既然是安地爾搞得鬼,那麼跟安地爾又跟我們族有關的地方我總是可以去找一找。
 
雖然曾經發生的事我並沒有完全知道細節,不過懂個大概還是比公會裡面其他人強多了。
 
「可是公會任務——」
 
「我又沒接。」在韋德和猶豫著該不該繼續勸我的辛西婭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我展開移動陣法,溜了。
 
「」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