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一小段小小的公告:
 
原本因為某些原因決定以後更文都要先把文章鎖起來幾個小時,可是、然後、然後……然後我就忘記開鎖了!!!!!!!!(土下座
先給想看文卻被密碼擋在外面的看官們道個歉,然後再給留言訊息提醒我的小天使比心
 
以上。
 
事實證明我的想法還是滿準確的,於是我很順利的在隔天早上消滅了整個擠滿了高中階鬼族的小巢穴,稍微把氣消去之後精神飽滿的去到了妖師本家。果不其然,辛西婭一大早就在院子里喝茶看風景兼吹風了。
 
「小玥,你回來了?」我明明不住在這裡,可是辛西婭總是喜歡這麼說。
 
然後久了,自然也就習慣了,也不糾正了,「嗯。」
 
「我們去看比賽吧!」
 
「啊?」我們之前似乎並沒有說過這件事情吧?
 
「你看啊,反正我們今天也沒有其他的事情做了,那不如就去看看,說不定會遇到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哦!」辛西婭笑著,然後倒了一杯花茶推到我的面前。
 
*
 
早就知道Atlantis學院最近人會超級多,肯定會有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可以讓我們看見,然而我萬萬沒想到,那所謂的「有趣的事情」,居然發生在我的身上了……那就一點也不有趣了!
 
我為了避免走在路上遇到漾漾所以稍微在外貌上做了小小的偽裝,變成了辛西婭的同族的樣子一起去的Atlantis學院。整個學院區域內到到處都是人,而我們到達的時間剛好是開幕典禮剛剛結束,可是第一場比賽又還沒有開始的時間段,幾乎所有的觀眾都出來逛逛了。
 
於是我們就在某涼亭內喝茶的時候遇到了那個男妖精。
 
那個人並不在我認識的袍級範圍內,看起來也並不像是學院的學生,應該也只是今天前來看比賽的人。
 
我正和辛西婭一邊喝茶一遍討論應該去看哪一場比賽,然後那個人就這麼闖進了我們的涼亭裡面,對著我展開某意義不明的笑容。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畢竟這是漾漾的學院,難保我直接動手的時候他會不會碰巧路過看見,所以我很有耐心的先問了一句。
 
「小姐你好,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讓我請你喝一杯飲料呢?」那個妖精男子看起來最多就是高中生的樣子,原本還很腼腆的樣子,結果在問出第一句話之後整個人都鼓起了勇氣一般,「你等一下是想去看哪一場比賽呢?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討論賽況呢!」
 
「哦?」搭訕啊。
 
那個妖精男子一聽見我回應了,整個人更來勁了,「不知道你怎麼稱呼呢?」
 
原本下一秒鐘我應該像平時那樣回給他一句「滾!」,可是下一秒,突然想起了Atlantis學院大門口那神奇的時鐘。
 
「想知道嗎?」於是我勾起一抹笑容,然後夠了勾手指示意他靠近來一點,「只要你按照我所說的去做,我就告訴你。」
 
「好啊!」於是那個妖精男子就這麼靠近了我一點點,似乎很期待的樣子。
 
「我想請你替我去學院的大門看一看時間。」
 
「咦?」那個妖精男子疑惑道:「不是聽說不能看嗎?」
 
看他的反應,不難猜到他是第一次跑過來這裡了,於是我笑道:「那你去嗎?」
 
「去!」
 
我和辛西婭對視一眼,在那個妖精男子離開之後的幾秒鐘也離開了涼亭。
 
雖然這件事情的起因很讓我不滿意,尤其是看到辛西婭幸災樂禍的表情的時候更加沒有耐心,所幸結局是好的。
 
那個妖精男子就這麼在所有人面前被時鐘追著跑,跑了兩圈才想起來要反擊,可是在我的幫助之下還是成功的變成了一具尸體。
 
接下來,比賽就開始了。
 
我們隨便坐在觀眾席上,身邊坐著一群大概是初中生的學生,一個個手裡拿著記錄用的水晶,興致勃勃的等著上這一堂生動又精彩的課。
 
「小玥,你說明天我們的比賽會有那麼多觀眾嗎?」這裡有大部分是為了看Atlantis學院的實力跑過來看的比賽,我們學院這麼沒有競爭力,大概不會這麼熱鬧。
 
「誰知道呢?」說不定好奇的人也很多啊。
 
「第一競賽正式開始!」
 
隨著這一聲報告,場上揚起了大風,而觀眾席頓時安靜了下來。
 
「第一場競賽正式開始,第一場地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與巴布雷斯代表隊,我是現場播報員琳綺,主持這場比賽。」穿著Atlantis徽章大衣的主持飛到空中,然後開始配合著屏幕里的個人資料講解。
 
這隊伍成員大多都是袍級,要不然就是名人,其實這個人資料的部分確實沒什麼好看的。
 
「開場競賽正式開始,」還好這個環節歡快就結束了,終於進入了正題:「第一武術臺為炎之競技臺。」
 
琳綺伸出手迅速的搭建好了燃燒著金色火焰的圓舞台,然後我給我和辛西婭兩人架起了結界。再然後,巴布雷斯學院的西菲爾和鄧麗,還有Atlantis的冰炎和夏碎就出現在了戰場上。
 
競賽正式開始。
 
巴布雷斯學院的鄧麗一開始就用術法將火全滅了,把場地轉換成對他們比較有利的冰雪,然後場內馬上就下起了小雪。
 
就在所有人以為冰炎和夏碎會先下手為強的時候,琳綺卻「呀」了一聲,道:「咦,場上冰炎殿下不知道和夏碎說了些什麼……冰炎選手居然退場了?」
 
場內觀眾席原本安安靜靜的觀賽,此話一出,全場震驚,我周圍都開始竊竊私語了。
 
要我說,這冰炎雖然確實實力強硬,可是就這麼囂張,如果我是那些什麼都不知道的圍觀群眾,我肯定要罵他啊。
 
果不其然,我聽見竊竊私語中還有些人用比較大的音量罵冰炎驕傲自大的。
 
「大會報告——」然後大會通過了。
 
周圍的議論聲就更大了。
 
Atlantis學院的替補選手上場,那個色彩斑斕的獸王族如果我沒記錯,這殺手家族的小孩還是漾漾的朋友。
 
比賽繼續,可是啊,「冰炎下場了,那就好像沒什麼好看了。」
 
之前都沒有機會和這對搭檔一起出過任務,難得可以看一看精彩的搭檔,結果現在變成這樣了。
 
可惜了可惜。
 
不過,來日方長嘛!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