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還以為接下來的戰鬥就會開始無聊了,就在我想要拉著辛西婭離開競技場隨便在校園裡面逛一逛的時候……有趣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這一場比賽很快的就以Atlantis學院的勝利畫下句點。然而就在所有人準備離開的時候那個叫鄧麗的雪國妖精說了一聲:「對於這次的比賽我們心服口服,不過我們想知道冰炎殿下臨時退場究竟是什麼意思,請給我們一個解釋。」

哦,這個雪國妖精看起來是個爽快人啊,以後碰到她的任務我要搶一搶,說不定可以交個朋友什麼的。

「小玥,」身旁的辛西婭不看熱鬧,反而問我道:「你笑什麼啊?」

「啊?我笑了麼?」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居然笑了出來,可是碰到這種難得一見的熱鬧,內心多少爽一下也是情有可原的吧,「沒什麼,我們繼續看戲吧。」

像是準備讓這場突如其來的劇更好看似的,冰炎信心滿滿的跳到競技臺上,說出那種全體觀眾聽了都直呼他囂張的話:「因為實力相差太大,所以我想我不上場對兩方都好。」

雖然說我覺得此人實話實說的幾率很高,可是真的讓人很不爽啊。

觀眾席的那些尤其穿著其他學院制服的學生們都不滿了,更別說是身為對手的鄧麗了。

「請冰炎殿下讓我們見見您所謂的實力差距。」

冰炎肯定早就已經做好了要表演的心理準備了,聽見等裡的這個要求看起來一點也不意外,然後就這麼在眾人的目光之下……用極短的時間在競技場上弄起了很大一片冰火兩重天。

原本還在議論冰炎太過囂張的聲音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剩下的全是讚歎。

哎,冰炎衝著鬼族方面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存在就這麼為所欲為的展現自己的能力讓我好生羨慕啊。

如果不是因為妖師一族在這個世界的定位比較尷尬,耶呂的手下又還沒有完全掌握到我們的身份和能力之類的相關線索……我也可以在競技台上很囂張的展露出我們族特有的能力嘛!

到時候的競技大賽肯定更有趣了!

可惜了,現在很多很強的種族,或者跟我們一樣擁有特定能力的種族很多都已經退出歷史,不然競技大賽肯定比現在的還要精彩萬分!

這一場競技大賽宣佈結束的同時,在另外一個場地的比賽也正式結束了。聽說那一場比賽很無聊,全程就是開始比賽一直打到比賽結束就散場了,一點插曲什麼的都沒有,雙方也並沒有放大招……我慶幸自己選到了個正確的場次。就算每一場比賽時候都會有錄像,但看錄像能和在現場看相比嗎?

自然是不能的!

有些樂趣就是要身在現場才能夠體會啊!

「小玥,明天我們再來吧?」辛西婭在我感慨的短短幾秒鐘內已經檢查過了自己的形成和我們明日的課表,雖然課表這種東西並不是那麼的準確,袍級很多時候是擁有翹課權力的人物。

「然明天不會上場吧?」我記得他說過什麼第一場現在旁邊看一看情況,以確保接下來的作戰計劃順利進行。

「反正我們並沒有任何事情需要處理,」辛西婭罕見的露出了對某個地方很感興趣也很喜歡的表情,可見Atlantis學院雖然什麼鬼東西都有,可是還是有很純粹的能力之地讓精靈倍感輕鬆愉悅的,「就算不看比賽,我們還能散散步啊。」

×

然而我們第二天還是沒能夠前往去遊玩。

我在和辛西婭一起用餐過後回到了宿舍里。七陵學院的女生宿舍一直都是以清新自然的風格為主,由於學院主要是以學習自然術法為主,因此整個學院內都充斥著讓人舒適的氛圍。

我接到公會任務通知的時候正躺在床上,久違的看著天花板放空自己,讓自己和周圍的氣息融合在一起。

「怎麼了?」韋德大晚上的不睡覺,突然撥電給我,要麼就是公會有新的還很緊急的任務,要麼就是他得到了什麼第一手的消息迫不及待的想要跟我分享了。

果不其然,前者的原因總是比後者多上好幾倍,今天晚上仍舊是個有緊急任務出現的夜晚。

「布列山脈的山妖精之地出現了鬼門。」

「哦,」出現了鬼門雖然不是說天天都會有,可是但凡是個紫袍以上的袍級都可以毀掉鬼門轉動中的法陣了,算什麼緊急任務啊,「公會隨便派幾個閒著又剛好在附近的袍級解決就好了啊。」

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麼?

「一開始我們也是這麼想的,然後兩個白袍和一個紫袍巡司過去了,」韋德說話就是喜歡吊人胃口,死都不肯先說重點,「然後,你才發生了什麼?」

「……難道還打不了一個鬼門?」公會的袍級考核什麼時候這麼沒有水準了嗎?

我想了想最近那些新進白袍們的任務表現,總覺得這個可能性還真有可能存在。

「不,娜塔莎最後一次傳訊息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把鬼門毀掉了。」韋德說出了事情的結果。

娜塔莎是我們巡司辦公室裡超愛全世界旅遊的紫袍,基本上憑著到處做任務的理由,我這五年裡見到他的次數真的屈指可數。

如果鬼門直接毀掉了,那就是皆大歡喜的結局,恐怕就不會變成緊急任務了,「把話說清楚!」

我覺得我的耐心真的被他磨走了太多太多!

「娜塔莎在最後一次回報任務成功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訊息了,於是公會又調了在附近的紫袍去查看情況,紫袍匯報說那個地方直接變成了一塊平地。」

「因為我們幾個現在走不開,所以我就問問你有沒有興趣接下來?」韋德說出了重點,然後我聽見電話里傳來其他幾個巡司嫌他說話啰嗦的吐槽聲。

吐槽的很有道理。

「這個我接下了,」我跳下床來,隨手套上了袍級大衣,「我現在就去辦公室。」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