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來往遊客非常多的城市,卡特琳嗄廣場自然也會出現各種收買稀奇古怪小物品的商店,主要的推銷對象自然是看起來第一次來到此處的人們。

然後,正在考察環境的我就很順利的被攔下來了。

「美麗的小姐啊,有沒有興趣看看我們的選擇困難症解藥?」某個身穿某種族傳統服飾的男人手上拿著巴掌大的四方盒子在我面前晃了晃,「他可以在你無法做決定的時候幫你唷!」

秉持著閒著也是閒著不如隨口答應兩句的原則,我停下了腳步,「這是什麼?」

「哎呀美女,你會感興趣就對了嘛!」那男人大概是被人無視了快一整天了,我隨口回了一句,他立刻就興奮了,還要吊我的胃口道:「我看我們之間有緣,肯定能夠給你一個好價錢的嘛!」

「算了。」這傢伙好煩啊,原本就只是想問問看說不定這東西很有趣可以拿回家給老媽打發時間玩一玩,結果那個男人說了好幾句還是沒有說到重點,我立刻轉身就走。

「欸!等等啊!」那個男人看我失去了對商品的興趣,

「誒美女你等等啊!我給你半價還不行嗎!」

確實不行。

那男人為了不讓我這個客源離開,居然還拿了一根很長的鐵棍攔住了我的去路。

呵。

×
……然而,最終,我還是買下了那個謎一般的東西。

當然了,我才不是因為對那樣東西很感興趣或者店家口才了得成功說服了我之類的原因……而是我發現,如果我到這裡走一遭卻什麼紀念品都沒有買,走在路上居然會引起路人旅客的注意!

這些人都是什麼鬼邏輯!

雖然這種邏輯觀念真的讓人無法苟同,可是這還是最省力氣的方式了。

就當破財消災了。

最多回去的時候那給老媽玩,要是老媽不喜歡,扔給漾漾就是了。

正常的時候我是萬萬不可能提早半個小時到達約定地點浪費自己的時間,可是我已經把整個廣場四周圍都走了個遍,除了被好幾個商家纏上推銷了各種稀奇古怪很顯然就是要欺騙遊客的錢的小東西之外,一無所獲。

「叮!」

推門而入的瞬間,掛在門上的鈴鐺發出了清脆的聲響,與此同時一個妖精族的服務生走到我面前微笑道:「您好,請問幾位?」

我對他比了個食指,那名服務生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但很快的就換上了親切的笑容將我引到某臨窗的位置。

職業假笑,我們這種勉強算是服務業的人一看就知道了。

也不知道這個妖精一族的同學平時腦子裡都在想什麼,給我呈上菜單的時候還特地解釋了他給我帶到窗邊的原因,「既然您是一個人來的,那可以好好欣賞窗外的風景解悶哦!」

……我到底什麼時候透露了獨自一人很無聊的信息?

不過臨窗的位置原本也是我想要特地要求的嘛,雖然被誤會了,不過結果沒變就好了……吧?

嘖!這什麼眼神!

「來一杯冰美式,謝謝。」順便瞪了那個人一眼。

這家店的效率不錯,我的冰美式很快就送到了我的桌上,與此同時,我手機里又收到了某巡司邀請一起去圍觀大競技賽的邀請。

競技大賽原本就是各學院之間的比賽,近年來隨著那種囂張的學生袍級越來越多、闖下的禍越來越多,這個比賽居然越發引起外界的關注了。

當然啦,無殿那三位越來越大手臂的獎品也是重點。

所以當我聽見三個小女孩邊推門而入邊聊到準備去Atlantis學院一遊親眼目睹賽事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意外。

看他們越說越興奮的樣子,看著也就涉世未深,不太可能是把我約過來的那個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距離我們約定好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談不上什麼第六感,反正正常來說沒有人會準時或者是遲到。

因為現在並不是用餐時間,從我進來到約定的時間這短短的半個小時內,抱括那幾個小女孩在內之來了五桌客人,都是三五人的旅客或冒險者的裝扮。

這些人身上都有一個共同點——都不是我要找的人。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咖啡廳裡悠揚的背景音樂並沒有撫平我的不耐。

我卻沒有等到那個把我約過來的人。

「您好,這是給您的東西。」依舊是那個給我領位子的服務生,他在我桌上輕輕地放下了某個手掌大小的木盒子。

「等等,我沒有點這個吧?」在他微笑退下的那一秒,我直接把人攔了下來,接著在他疑惑的目光下確認盒子上面沒有詛咒或者任何術法還是機關後迅速的把盒子打開來。

「這是另一桌的顧客託我們轉交給您的。」被我按住手腕的服務生被嚇了一大跳,看了一眼只有一封信的木盒子,無辜道:「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此時,門外閃過一道黑影。我立刻放開那個服務生的手腕,不等對方反應過來,拿起桌上的木盒子便推門追了出去。

「小姐!」身後傳來那名服務生的喊叫聲:「您還沒有結賬啊!」

此時此刻,我很慶幸這裡沒有其他認識的人。

作為一個偶爾需要冒生命危險出任務的公會袍級,我對於自己的速度還是有一定的信心的。我追著的那道黑影看起來是個年輕的男人,體力還不錯,而且對這裡的街道還算有一定的了解。我順手用爆符甩出一把弓以防萬一,追著他跑過了好幾條街,成功的被他帶到了某條小巷子里,前方就沒有路了。

之前不想直接攻擊是覺得低調行事、不要引來公會其他人注意比較好。而現在我們到了這個沒有第三人所在的地方,我自然就不用客氣了。

我在那個黑衣人跳上矮墻準備跑到人家餐廳廚房後院的時候夾著風符拉開弓,一把箭矢就這麼快速的射到那個黑衣人身上。

趁著那個黑衣人還沒有反過來攻擊我,我繼續連射了好幾箭。

然後我就發現我太浪費資源了。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