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能擁有再次相遇的機會,我又怎麼能輕易放棄呢?

隨著珊朵拉的聲音落下,林子里憑空傳來了猛獸的吼叫聲。

先是稍遠的一聲,再來是更為遙遠的一聲,猛獸像是互相回應著對方的吼叫聲一般相繼響起。

光聽那一起一落的聲音就很恐怖了,那麼這個森林里究竟藏匿了多少只猛獸等待著我們去狩獵啊我說,都不用實行保護動物的措施嗎!

雖然猛獸貌似是會傷害人類,但也不要啊來當做比賽的時候狩獵的目標物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我還是開始往前移動著。

剛剛傳來猛獸吼叫聲的是那一個方向來著?前方?還是身後?

『嗖!』我還來不及思考,一支箭就這樣從我眼前飛過,直直的沒入了我身旁的樹幹。

「誰?」猛獸是被學院方那來當成目標狩獵的,不是用來狩獵參賽者的吧!

瞬時間轉向箭矢飛來的方向,樹影里走出一個背著弓箭、身穿綠色歐洲騎士服裝的少年。少年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就只是用眼神將我掃視一遍,之後就調頭準備離開了。

「喂!」怎麼可以那麼沒有禮貌!

不都是參賽者嗎?一起戰鬥在這種危險的地方共同存活下來是基本的常識吧!

「怎麼?」根本就是赤裸裸的看不起我,少年微舉手上的弓,示意著他隨時會像剛才那樣朝我射來一支箭,然後很囂張的開口:「區區一個人類,手上還只有爆符,連個像樣的幻武兵器都沒有!」

「你確定你要和我開戰嗎?」

這人很拽,聽到那句『你確定你要和我開戰嗎』的那刻我真的很想巴上去再說,但是……

「咳咳!抱歉,沒事了!」自己的性命比較重啊!

男子漢報仇,十年不晚!

等、等我找回記憶看看能力有沒有比你強了再說!

很滿意的點點頭,那位少年趾高氣揚的離開尋找他的下一個目標了。

……所以他剛剛是來幹什麼的呢?

真是令人費解。

『啪!』當我正要離開這一片什麼也沒有的地方時,四周某處卻傳來枝椏被折斷的聲音。

然後那個少年又回來了嗎?

很顯然我的想法還是有點太天真了,也可能是我太看不起這個異能學院之首給予的考驗了。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四周突然就多了兩隻原始叢林猛獸般模樣,但身形卻不知大了多少倍的生物!

「米納斯!」緊急呼喚米納斯,但卻發現手上只有一張爆符變成的手槍。

啊!我忘了我還無法成功的召喚米納斯了!

所以說剛剛那一位同學,我不是連個像樣的幻武兵器也沒有,只是無法召喚!無法召喚而已!

不過這些只是很普通的子彈,這種看起來皮很厚肉也很厚的猛獸真的打得死嗎?

『褚!頭腦別那麼簡單!』

曾經有一個人的聲音最近總是出現在我的腦袋裡,而且還是在危機時刻,他說的話也很有道理……

這次也不例外,真是一語擊中的重點啊!

「謝謝你了,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低聲的感謝道,我看著在我手上的那把手槍。

黑色的槍支側面紋上了爆符的咒語紋路,歪歪曲曲的蟲字雖然我還是沒學會,但是卻提醒了我那一本被翻譯完畢而且還用手寫的整整齊齊的筆記。

那個然交給我自修的書籍之一。

「土之舞,土與聲連生動,叁之擊突刺。」心裡剛猛起這個念頭,口裡就不受控制的吐出了類似歌謠的詞句。

短短的一句,但是卻能讓人有點疲憊了。

快點打完了,找個安全的地方好好休息,補充體力吧!

但是,這句歌謠看起來很好用也很有力量……缺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欸?」根本疑惑,我的能力有不足了?

就像看出了我的疑惑,也許認定了我根本無法將它打敗,其中一隻猛獸一步一步的向我走來。

拿起手槍,反正我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媽媽呀!我還不想那麼早死!

『碰!』一發子彈發出,很順利地以很快的速度集中了猛獸的眼睛處。

啊!一直以來的訓練終於沒有白費了……?

子彈是打中了猛獸的其中一隻眼睛沒錯,但卻反彈了?

『眼睛是生物最為脆弱的敵方,也可以算是動物或者人類的弱點。』曾幾何時,身為我國中某一年的生物老師是這樣說的。

但是,老師,如果我用子彈也打不上目標物的眼睛時……我該怎麼辦?!

這一發子彈也成功激怒了對方。只見兩隻猛獸都憤怒的朝我走來,腳步比剛才得更快了。

啊啊啊啊啊!

掉頭就跑,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啊!

在心裡做好決定,我馬上連發兩搶。就算沒有什麼用途,但是、但是至少我試過了!

『嗷——』其中一直早在比較前面的發出悲鳴,然後就這樣化作一堆骨頭。

「呃……對眼睛沒有用,隨便的確有用嗎?」

想到這裡,也不管究竟合不合邏輯。總之,能保命才是上策!

對啊!還要順便殺一兩隻,否則不能晉級,什麼都是白費功夫的了!

「時間到!場上的選手轉換陣地了喲!」珊朵拉的聲音從上空傳來,隨著她的宣佈聲,整座林子同時傳來了光亮。

如同我腳下的移動陣法那樣,將在這個區域裡的人都傳送到了另一個區域。

光亮消失前,我看見土地隆起了利刃般的土塊,將另一隻猛獸也砍成了碎片。

兩堆巨型動物的白骨森森,告訴我現在的狀況。

我,居然成功殺死了目標物?還是兩隻那麼巨大的猛獸?

換個方向想,說不定還是剛剛的個類似歌謠的咒語生效了,而不是苦練已久的槍法準吧!

……怎麼突然有一種淡淡的哀傷呢?

參賽者們的場地區域轉換,另一輪的戰鬥在到達另一個區於是就立刻開始了。

既然剛剛林子裡的猛獸沒有多強,那麼說不定我的成績還是墊底的。

那麼就要在這關好好努力了!

看著周圍的場景,手上的槍握緊,「米納斯,現在是在水的主題區域里誒!」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