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呀哦呀!各位參賽者準備好了嗎?」當我踏入法陣的其中一個圈子后,法陣的中央出現了一個小小的女孩兒,振翅飛到半空中,「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兼播報人員——珊朵拉!」

四周爆出掌聲,還有些觀眾開始起哄、尖叫。

咦?原來觀眾席上還有那麼多人嗎?!

說不定這些參賽者的親朋好友都來了呢!

「感謝各位的掌聲,」朝著四周觀眾席上的人們鞠躬致謝,那名為珊朵拉的不明飛行種族拿起麥克風說道:「各位都知道,我們Atlantis學院一向來都是很隨……很隨性的,當然,這一次的審核也不例外!」

……意思就是每一次的考試內容都不同,讓人想要準備都不行嗎?

果然是很需要真實實力的一所學院,難怪可以在一堆非人類就讀的異能學院裡依舊位於金字塔的最頂端!果然能比詭異學院更可怕的就只有更詭異的學院了嗎!

突然有點懷疑那停頓的地方……讓我覺得你一開始其實想說的是『隨便』二字,而非『隨性』這個詞啊!

米納斯,會有可能是參賽者之間來個生死戰嗎?

因為很好奇,對未知的危險也很警惕,米納斯看起來蠻有經驗的,應該可以才出其中的一二?

『這所學院的董事從來就不是常人,其中一個的思維更是非常人所能理解的那一種。』

就連米納斯也無法猜測,那我應該也想不到什麼東西出來了!

不過如果懂事的思維非常人所能理解,那該不會真的會跑出一群怪物然後來個打怪物存積分的生死一瞬間吧?

「經學院的董事部討論后,決定著一次的考驗為『四地狩獵』比賽!」珊朵拉頓了頓,環顧四周。

四地狩獵是什麼東西!到森林里狩獵的比賽嗎!這東西究竟有多少人會啊我說?!

相信珊朵拉也看見了很多疑惑和驚訝的表情,連忙補充說明:「其實規則很簡單。」

簡單嗎?

似乎是在回答我內心的反問句,也可能是在場全體人員內心的疑問,珊朵拉點了點頭,證明這場比賽真的很簡單,「規則只有簡短的一句:『在這由風、水、火、土組成的競技場上殺死最多怪獸的參賽者就獲勝了喲!』」

「看吧,沒有規則,多簡單!」說完又生怕周圍的人們不認同似的,珊朵拉又開口說了一句。

完全沒有簡單啊!

根本就死一生了吧!

「那麼,各位參賽者們在開始比賽前還有沒有什麼遺言……留言要說呢?」自認為很有人性的微笑著,珊朵拉看了在場的每一個人一眼。

就算我有什麼話想說也應該是『救命啊快放我出去我不玩了啊啊啊啊』之類的?

但是我到這間學院還有一個原因,就因此,我不能放棄!

「我有疑問!」站在遠處的某個人舉起了手,認真的詢問:「四地都要去嗎?還是四個地方任選一個?」

他倒是問到了重點,為什麼我已開始沒想到這一點呢?

『這很正常。』默默的吐槽,可重點是我居然已經習慣了米納斯的吐槽,這是有點淡淡的哀傷啊!

「啊!這位男同學你問到重點了呢!」珊朵拉拍掌,毫不吝惜地稱讚那位……咦?那是男的?

對啊!我又忘了這個世界基本上能把它當成動漫畫或者玄幻類型的電影看待,長髮的不一定是女生,力氣很大的也不一定會是男的嘛!

「我們將會在每一塊區域下放一個大型的傳送陣,在十五分鐘內在自己被傳送到的區域里狩獵,十五分鐘后你們就會被送到另一個區域去。」也許是連自己也不曉得該怎麼解釋,珊朵拉雙手憑空變出了一張硬紙卡,類似電視節目上那些主持人的演講稿子。

「各位準備好了嗎?」念完手上的稿子,珊朵拉很歡樂的將手稿拋開。手稿在還未碰地面之前就自動消失無蹤了。

這就是當外星人的便利嗎?

觀眾的呼喊聲從未停止,珊朵拉露出親切的笑容,「那麼,場地開始形成吧!」

什麼場地形成?

我的疑問還沒有問出口,我們就看見了答案。

珊朵拉的聲音落下,我們腳下的法陣發出鵝黃色的光芒。下一秒鐘,諾大的場地上升起了好幾面墻壁,將競技場分為好幾個部分。

這就是所謂的區域嗎?

區域的範圍很大,就算參賽者在區域的範圍內狩獵也不一定會攻擊到對方,真是一個強大的設計。

「東邊為象征水的海洋,西邊是象征著土的山區森林,南方的區域是代表著風的天空之城,北方則是隨時會爆發的火山,象征著四大元素的火。」

隨著珊朵拉的介紹,我的周圍開始長出許多參天大樹,古木種類都是重來不曾在原世界里看見的,應該是屬於守世界的物種。

當一整片森林形成后,原本就很小的參賽者身影就全都無法看見了。

「幸好是森林,要是其他的就慘了!」因為比賽還未開始,所以現在還不需要太警戒。

喃喃自語,米納斯並沒有對我多加理會。

「米納斯。」輕聲的召喚米納斯,手上卻沒有出現一把掌心雷小手槍。

哎!還是不行嗎?

明明最近和米納斯的談話很順利,也沒有被幹擾到的跡象啊……

雖然很想現在就研究米納斯和我的關係以及米納斯的正確使用方法,但現在卻不是正確的時間。

無法使用最好的,我只好認命的從口袋裡取出備用的爆符。水晶石太貴重了,而且我也沒有太多可以使用,只好等緊急的時候才拿出來救命吧!

暗自下定決心之後,我拿出一張爆符,接著讓爆符變成了一把短小手槍。

「每一個區域里都會出現能力等級不一的目標物,只要達到了就能得到一定的分數。」珊朵拉扇扇她漂亮的翅膀,滿臉期待,「總結分數最高的而是為才有機會參與這一次由Atlantis學院主辦的活動喲!請各位好好加油!」

「好吧!比賽正式開始!」

隨著珊朵拉的宣佈,觀眾在一次爆出了如雷般的掌聲。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