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象對某個地方完全沒有印象卻因為聽見四處得來的消息而對此的感到恐懼的經驗嗎?

這是一個非常人能待的世界,而那所學院,便是號稱非常人世界里最為特別的存在。
你,是否擁有足夠的勇氣?

*********

「記得要好好存活下來啊!」沉重的拍著我的雙肩,然難得嚴肅一回,居然是在我進入Atlantis學院某集合的地點前說的,讓我心情很複雜啊!

「漾漾能力比那時候強多了,可以稍微保護自己了。」微笑著站在然身邊的辛西亞將臨時又被老姐送來的水晶石遞交給我,「況且,不是還有那一些人嘛?」

辛西亞的意思是在學院裡會有人保護我嗎?

聽見這個消息真是令人感動,但是說不定能駕馭這種危險事物的人還說不定會更加危險吧?

「漾漾放心哦!」根本又自動自發跑出來的兀鷲無趣的掛在我身上開口安慰我,「就算發生什麼事情兀鷲都會保護漾漾,反正這個地方的人都很弱的!」

「而且,如果漾漾被害死了我就把這個世界毀掉給漾漾陪葬好了嘛!」

你、你、你、你確定你這是在安慰我而不是在威脅我嗎?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為了全世界的人類或者是不認識的物種,我就算是硬著頭皮撐著都不能出一定點的小意外就是了?!

……我可不可以臨時反悔不要參加了?!

「好了,報到時間要到了,漾漾加油哦!」根本就像知道我想要退縮了般,然總是在我想要提出離開的意願前打斷我的思緒,「你要找的答案就在這裡。」

我要找的答案是什麼?

「那是什麼——」

然完全不打算給我提問的時間就一把將我推進了集合的教室裡。

喂!很痛誒!

反射性就是想轉過頭看想將我推進教室裡的人,但是一回頭,卻哪裡還有然和辛西亞的身影?

「這位同學,來報名的嗎?」身後的櫃檯坐了一個應該是這所學院裡的學長的人……好吧,也可能不是人類。我都已經看見了他那在尖尖的耳朵了呢!

「啊!……算是吧?」有些不確定的回答,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來報名的還是來做什麼的。

「欸,還要報名嗎?」為什麼那個讓我來參加活動的老師沒有告訴我?

就算在你們老師們只見這算是個常識但是對我來說完全不能算是一種普通的常識好不好?!

然!辛西亞!你們怎麼也沒有告訴我呢?!

「同學,你是第一次來參加的嗎?」有些好奇的問道,那位應該比我年紀大點的學長很有良心的提醒我:「那填妥表格交上來就可以到隔壁的休息室準備了。」

「哦,好。」結果表格,順便和那一位學長借了一支鋼筆。

……種族?人類。

……戰鬥經驗?應該是零,但據說又不是零……管他的!寫零吧!

……為什麼要參加這一次的訓練課程?

填到這一題,其實我真的徹徹底底的石化了。

我該寫被老師班逼迫半威脅所以硬著頭皮過來送死的嗎?

這樣會不會被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自己?

「這位同學,你再不去準備就要直接去考場了哦!」善意的提醒從我的身旁傳來,抬起頭看向四周……啊哈哈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嗎?

「啊,謝謝你的提醒。」不過我還是不曉得該填寫什麼樣的理由誒。

然當時說了些什麼?

『你要找的答案就在這裡。』

而我一直想尋找的答案是什麼呢?

應該只有『我那段日子的過去』吧?

*********

「咦?褚冥漾同學,你的原因真的好特別呢!而且你居然是個沒有戰鬥經驗的人類!」看著我呈上去的那張報名表格,那一位學長露出十分驚訝的神情,「……那你究竟有沒有信心通過這一次的考驗呢?」

「哈哈,應該吧?」很沒有信心的對著他笑,根本拿不出勇氣告訴他我不想參與了。

「可是你已經沒有時間去休息時準備了。」看了一眼設計很特殊的腕錶,依稀可以從腕錶四周看見一絲絲漂浮纏繞著腕錶的細絲線,這就是然交給我自行複習的筆記本上所說的,那一種帶有力量的物品嗎?

「那麼,」腳下頓時展開移動陣法,不過陣法的某些地方應該是被修改過了導致陣法發出的光芒與尋常的那種不同。轉眼間,我們就到達了巨大的競技場,「歡迎來到Atlantis學院專門為這一次測驗而準備的考場。」

說是考場,我覺個這更像是戰場而非考場啊!

「那麼你就請加油吧!一定要在戰場上存活下來才可以參與這一次學院所舉辦的訓練課程哦!」那一位學長朝向遠方的某一位工作人員打了一個手勢,要我好好加油之後就又踏著移動陣法離開了。

要在戰場上存活下來?!

……戰場上、存活?!

看著四周圍那一些取出武器正在做心理準備的其他參賽同學,我很想噴血。

那個炸彈,那邊那一位,你手上那對炸彈是來打敗對手還來一個全軍覆沒用的?!

那邊那一位長的很瘦弱的同學,我知道身形比較瘦小的人應該找點類似保鏢的存在來保護你,但是也不需要那麼多應該算是式神的東西吧?

……你們到底是來參加測驗的還是來進行大屠殺的?!

「漾漾,米納斯說著一次我只能在手環里看你們戰鬥,所以你要好好加油哦!」從一開始就跟隨著我的兀鷲心不甘情不願的抿嘴,似乎有些不滿。

「漾漾就對不可以輸,」給與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兀鷲此刻像個小孩子,「只要在Atlantis學院裡,漾漾會很安全的想起之前的事,這樣才可以想起兀鷲和漾漾的承諾。」

你確定我真的能『很安全』嗎?

「請各位同學佔到指定的位置上,測驗即將開始。」司令台上的主持人發出指示,接著包括我在內的參與者都踏到場地上旋轉著的四方形里。

但是有一點確實不能否認的,那就是,「我一定會成功,你們放心。」

聽見這個承諾,兀鷲很放心的回到手環里休息兼看戲了。

畢竟,那個參與原因,我可是填上了……

『找回之前那個能保護他人的我。』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