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時候真的很想抬起頭看看觀眾席,看看在那茫茫人海中是否也有那些面孔?

「米納斯,現在是在水的主題區域里誒!」

看着眼前一片水藍藍的晴朗天空,腳下除了一小圈法陣緩緩發出光亮運轉著之外,到處都只是水、水、水還有水,不禁讓人驚呼。

既然是在『水』的區域,那麼基本上擁有米納斯的我將就佔了一定的優勢了嘛……雖然還是無法成功喚出米納斯。

「第一階段的區域各位都做得很不錯喲!」珊朵拉的聲音從結界外傳來,但我卻發現很多人已經開始跳下水裡尋找獵物了,「經過董事們的討論,珊朵拉這裡也收到了臨時的難度增加命令喲!」

我剛下定決心下水去試試看有米納斯在身邊是不是會比較順利,居然要增加困難度了嗎!

……瞬間發現我果然是滿弱的,難怪拿著弓箭的少年都不屑于我戰鬥搶獵物。

默默的在心裡擦淚,心裡一橫,我也跟著跳下水了。

難得在主要屬性的區域里,不盡力好像也說不過去是吧?

跳下水的瞬間,冰涼的水浸濕了我的衣服,感覺有點沉重。奮力的划水,這次要找的應該是水生生物,還是個巨型的水生生物吧……水怪?!

在我眼前一把被一支箭射穿的生物應該就是我們這一次這一個區域的目標物了。目標物的樣子看起來像繪本里會出現的水怪,但仔細看……幸好比水怪小點了。

但眼看一支箭不夠用,我的身後有補上了幾隻更大的、箭矢劃過空氣是還能看見箭的周圍這次似乎還增加了某些咒文之類的東西。

兩箭補上,那個水怪樣子的目標物就像前一個區域里的猛獸一樣化作粉末。

「這一次增加的命令是——」珊朵拉微微停頓,圍觀眾製造點好奇的氛圍。

隨著水怪化作粉末被風吹走,藏在粉末裡的一顆晶瑩透亮的小淡藍色水晶因為太重而掉落水裡。

「!」

「?」發生了什麼事?!

「收集藏在某些目標物身體里的水晶,有加分的作用哦!」

「加分?」疑惑的說了一句,少年就像想起什麼事情一半潛到水裡了。

應該是要去拿回掉落在水裡的那顆水藍色水晶吧!

水影浮動,我卻發現了自己和周圍的參賽者一個很大的不同點……為什麼只有我是全身濕透的?!

原來還能使用這些法術,怎麼不早說!

……不過我貌似也不會這些法術?

默默在內心有歎息了,我只能感慨正常人和外星人中間總是隔著一條分割線,隱形的隔膜啊!

不過事情卻容不得我感慨,眼前出現了比尋常小的水怪二號。

這就是我今天在水的領域的第一個目標了!

每個人都在上地上奮力攻擊,也不分你我,只要是看見目標了就會全力以赴的殺上去。

在這樣下去,我就會輸了呢……

用爆符再度變成一把手槍,瞄準,又一發普通的子彈從小小的掌心雷中射出。

「啊!怎麼不行啊?!」

根本不痛不癢,讓所謂拿來當靶子設計的目標物連理睬我的力氣都不想花費。

媽媽呀,我居然被非人類的目標物鄙視了!

這可不行啊!

拖著沉重的腳步爬上一開始的法陣,想要晾乾身子,順便看看四周圍有哪些還沒有被人發現的目標物吧!

「對了米納斯,這裡是水的區域誒!那麼在這裡嘗試召喚你會不會比較方便、成功率也大一點點?」

低於詢問,雖然可以用腦海直接進行對話,但是聽說那樣也會給使用者帶來一些精神上的疲憊。平日里用腦海意識溝通可以增加同步的幾率,讓武器和使用者更有默契,但是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再加上上一場那個區域里使用了比平時多的力量讓我有點累……還是算了吧!

『成功率大一點點。』淡淡的複述,米納斯就再度沉默了。

雖然什麼也沒回答我,但是很可悲的就是我就想已經和米納斯心靈溝通那樣明白了他想要表達的想法。

成功率大一點點,也就只是一點點,你確定不是白費力氣?

『喂!米納斯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漾漾!』說是要在手環里睡覺的烏鷲突然插話,『漾漾我不需要你召喚就能直接出來幫你把這些活物殺光光喲!』

毛遂自薦很好,但是不要把這裡的活物都殺光光啦!

這樣我們都會被通緝的!

『嘖!別太幼稚了!』米納斯和烏鷲顯然已經在手環裡的空間好好相處過了,現在連怒斥都能罵得如此的理所當然啊。

『米納斯,你究竟是不是真心想行幫漾漾的啦!』

看吧看吧,烏鷲還開始還嘴了。

想起剛剛那個添加了符文的箭矢,我想我是不是也能像那個少年一樣將法術的咒文加在子彈上,增加子彈的威力?

事不宜遲,我拿出另外一張爆符,將它變成一枚比較特殊,威力也會比較強大的子彈。

現在只要放進手槍里,然後瞄準那一隻尚未被人發現並且定位成他的獵物的小型水怪了。這樣的方法應該就可以成功的了!

想到這裡,我不禁充滿自信的笑了。

一手拿著特製子彈,另一隻手拿著輕巧的掌心雷手槍。現在只需要將子彈放心手槍的子彈匣裡了呢!

那麼……子彈是怎麼放進手槍里的呢?

笑容瞬間凝固。

……我怎麼忘了我根本就沒有用過正常的、普通的、在人類世界里普遍使用的那種手槍?!

現在該怎麼辦?

『漾漾,你怎麼了嗎?』烏鷲無法聽見我內心的聲音,應該是看見我的表情有異了才停止和米納斯的紛爭,詢問道:『如果漾漾找不到方法使用烏鷲,烏鷲可以自己出來哦!』

所以你根本還是想出來活動活動筋骨是吧!

「沒什麼,只不過是……你們有誰會將子彈放進子彈匣子里嘛?」先不說與世隔絕很久很久的烏鷲,米納斯活了那麼久,總該比我們見多識廣吧?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