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碼完字跑去追戲了,居然忘了放上來,真是抱歉啊(鞠躬(遭打



「沒什麼,只不過是……你們有誰會將子彈放進子彈匣子里嘛?」

兩人頓時沉默了下來,一句話也沒有答復我。

什麼啊!該不會是沒有人會吧?!

沉默的盯著手中那好不容易才成型的子彈,看似很有勝算的開頭就這樣……沒了?

抬頭望天,我居然有一種無語問蒼天的感慨。

「就連米納斯也不會,怎麼辦啊……」

看著觀眾席中越來越多的學院學生,我貌似還看見了身穿不屬於Atlantis學院的學院生團隊制服之類還有應該是在籍學生的公會袍級前來觀看。

就這樣帶愣愣的站在這裡究竟會不會有人發現到呢?

環顧四周,我很悲劇的發現最近一直都在做著類似的事情。

即使架設了結界,將競技場隔絕成了另一個獨立的空間。觀眾席上的人們還能通過大屏幕看見場上的現狀,說不定還能聽見參賽者們之間的談話聲和戰鬥時武器碰撞發出的響聲吧?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熟悉的面孔……呃!

我、我居然還真的看見了一張熟悉的臉孔!

面孔雖說是熟悉的,但又和上一次在我家看見是的那個模樣所些許的不同。遠看只能看見銀色的長髮里似乎還帶有點紅色的髮絲,鮮紅的雙眼像吸血鬼又像惡魔那般銳利。

和上一次在我家的那黑髮黑瞳不相同,但感覺上更真實了。

只見身穿全黑袍子……額,那是公會的黑袍制服嗎!隻身一人坐在較為少人的觀眾席,身旁沒有任何人的陪伴,就像只是來這裡看看稍微打發時間。手上空無一物,不想在場蠻多學生都是拿著錄影用的水晶或者是筆記本前來記錄學習。

也對啦!身為公會黑袍,基本上就是這個世界食物鏈的頂端了,還向我們這些普通的學生學習些什麼東西啊我說!

我看著他,似乎引起了他本人的不滿。只見身處食物鏈頂端的某位黑袍淡淡的看著我,然後微微皺了眉頭。

怎麼?我做了什麼惹他老人家不高興的事情嗎?

『碰!』

還不帶我仔細思考,我腳下運轉著的法陣瞬間變大,然後一個巨大的物體就掉落上方,發出巨響。

啊!原來法陣能自由改變形狀!

煙灰散去……好吧其實也沒有什麼煙灰可言,法陣那麼乾淨怎麼可能會有煙灰這種東西呢?

一個身穿電影里王公貴族的那種綠色華麗袍子的少年傷痕累累的出現在我的身旁。跌落法陣上后顯然受到了很大的衝擊,不像正常受世界的人那樣生命力強硬的直接從地面上跳起繼續攻擊,反而是有些無法發動大型攻擊了。

受內傷了啊……

「你沒事吧?」走上前去關心,就算是不認識的還是要去幫幫忙的。

更何況,我們有過一面之緣嘛!

「嘖!」看到來這居然是我顯然讓他很不滿意,那個少年瞪視我,「你別多管閒事!」

「可是你一個人根本不可能打得贏吧!」都傷成這樣了還要維護自己的傲氣。

啊!一個不小心居然將真心話都說出來了啊啊啊!

看著對方顯然被激怒的樣子,他會不會突然間跳起來滅了我啊!

我不過是好意的想要幫忙而已誒!

「哼!難道多了你會有多一分勝算嗎?」冷冷的回了我一句,少年又想打不死的蟑螂那樣從地上爬起。

拍拍身子,少年先將手上的弓箭收起,而後又取出看似水晶但是卻圓的像珍珠般的東西。

他打算用言靈嗎?

因為看這個世界的人用言靈是為了增加威力都會尋找一個輔助的媒介,所以很容易就能推論出那名少年接下來的舉動了。

雖然他是很可惡,但是我還是決定默默的在心裡祝福你能成功。

……雖然本人的意願並非如此。

雙手小心翼翼地拱起小小的珍珠球,那名少年很囂張的等過來看著我,「現在最好不要接近我,別影響法術的驅動,明白?」

雖然是疑問句看起來像是在詢問,但是那名少年就是在命令我吧!

平日里在家中肯定是那種嬌生慣養的大少爺,嗯,依照這個世界的人口和種族只是來說,也有可能是王子啊少主之類的存在。

微微的對著他搖頭。

「而且最好還是閃遠點,避免還會殺了你。」冷笑著,看到我搖頭明顯就是激怒了他。

哼!你就繼續驕傲吧!這樣就沒人緣了啊這位同學。

不過那眼神很快就從我的身上挪開轉向海面上浮出來的生物看去了。

那個生物不像是大會現場提供給我們作為獵物進行考試的那種猛獸類型的沒腦子生物,反而陰狠的神情滿是自信的樣子,純心就是來鬧場的那種小混混模樣。

那名生物上半身是人類的樣子,下半生卻是一條大魚的尾巴。此時此刻中國古代名為鮫人,現代人俗稱的美人魚手上拿著一把鋒利的細劍,陰狠狠的看著我身旁的少年,想隨時會將他殺了剝皮抽筋那樣。

「哼!」顯然對少年拱在手裡的珍珠狀物品很有一定的認知,美人魚發出輕蔑的單字音。

少年啊……該不會你連這種看起來很不好惹的腳色都槓上了吧?!

我說你惹不起的就避開走遠點啊!

保命準則你究竟懂不懂啊?!

正當我對著那名少年的舉動痛心疾首之際,那條美人魚卻沒有拿著細劍看上來的意思。他不過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然後舉起劍往漸漸平靜下來的水面輕輕一點。

一波大浪往那個綠衣袍少年的方向襲來。換句話來說,也就等於往我的方向而來。

喂我說你們有矛盾自己私下解決不可以嗎!

偏偏就是要波及我這個無辜到底是想怎麼樣!

我轉移到這個地方之後都全身濕透了多少次啊?

大約一層樓高的大浪如海嘯般襲來,太快,根本逃不及。

死了死了!該不會就這樣死掉了吧!

我瞇著眼睛,有點不敢看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