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可以不要那麼沒用嗎?』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以為巨浪就要淹沒我頭頂,就連游泳的姿勢我都給擺好了,卻只迎來米納斯無奈中有似乎有點氣氛的話語:『真不知道當初怎麼就選了這樣的一個主人!』

真是對不起你就是選到了這麼個沒用的主人。

但是不得不說在水的區域果然在使用能力這方面能夠比較的輕鬆……看吧!至少米納斯可以在緊急時刻自行出現替我擋下攻擊。

瞬間硬化的水壁擋下了層層波浪,待水面恢復平靜,米納斯才將阻擋在我們兩人身前的那層水壁撤掉。

水壁消失的瞬間,米納斯半透明的靈體也漂浮在我的身前,警戒的看著眼前的美人魚……大叔。

「你究竟是什麽人?」那美人魚滿臉疑惑地看了我一眼,之後眼神就拼命瞪視著飄浮在半空中的米納斯。

現在就連一只美人魚也知道米納斯是自己跑出來而不是由我召喚出來了的嗎?!

『趁著這種情況稍微練習練習使用你真正的力量吧,褚冥漾。』

都變出身子來了米納斯卻沒有開口說話的意願,就像是在說什麽天大的秘密似的。

就叫我好好努力這真的是什麽秘密嗎?

有我這麽一個不爭氣的主人果然很令人無奈對吧!

『我不否認。』米納斯聽見了我的心聲,卻完全沒有安慰我的意願,反而落井下石。

米納斯你……

很想繼續反駁米納斯,不過他的話卻似乎提醒了些什麼重大消息……?

等等!這種情況要練習使用力量了?!

意思就是那隻很大隻的美人魚是敵人嗎!

「……你,究竟是什麼存在!」或許是我們在內心裡聊得特別愉快而將身為對手的美人魚先生忘在了一旁,也可能是那條美人魚比較沒有什麼耐心,將自己的提問又問了一次。

「我可不認為你有資格知道。」米納斯終於決定理會美人魚了,但是卻沒有正面的回答他,反而語句十足挑釁的意味。

米納斯你要我訓練自身的戰鬥能力也不是這樣練的吧!

這是在增加我們在這個世界的敵人啊喂!

『放心吧!』米納斯轉頭又看著我安慰道:『你在這個世界裡強勁的敵人不少,也不差這一個弱小的敵人。』

米納斯你確定你這真的是在安慰我嗎!

為什麼我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高中生會擁有那麼多敵人,還是很強大的那種?!

「如此狂傲,簡直視我們為無物!」美人魚先生果然如我所料般發怒了,舉起劍對著我。

喂!對你發出如此狂傲言論的人不是我!

因為個人的性命很重要,所以我不得不打起十二萬分精神盯著那條美人魚……手中的細劍。

美人魚吹了一聲無聲的口哨,水面上也浮現了四五隻和他一模一樣的美人魚,一整個跑過來為非作歹的樣子。

「不用你們多管閒事!」此時此刻已經站起身來的少年不但沒有感激之情,反而責罵我們多管閒事。

我……是米納斯,米納斯不多管閒事現在你已經沒有命了喲!

雖然我已經能夠斷定米納斯的能力應該是在少年之上了但是也很難保證米納斯會不會為了激發我隱藏的能力而隔岸觀火。

於是,還是別罵回去好了。

顯然對於自己的武器之一被敵人歧視了這件事感到絲毫不在意,少年加速了唸咒的速度,聲量也隨之放大。

類似祈福咒語的歌謠從他的口裡傳出,因為越來越大聲了而讓我輕易地聽見歌謠的內容。

那是一種很普通的,退去不祥之物的咒語。

但是很顯然的,威力還不怎麼足夠。

眼前的少年自信滿滿的在念完咒語后將手上的珍珠往上空輕拋,本以為能成功將眼前的美人魚先生炸開,豈料卻只能引起小爆炸。

「漾漾你不幫他嗎?」這一次提問的卻不是米納斯,反而是一直在手環裡帶著的烏鷲。

我不是不想幫他,而是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啦!

「不過他對漾漾無理,還看不起漾漾,不想幫他也是對的。」根本聽不見我內心的回答,烏鷲繼續說道,似乎在為我的舉動找一個合理的理由。

不過我說你也太看得起我了。

「當然想幫啊……」打斷他的自言自語,不然等我回過神來他已經得到『漾漾憤世,所以我們應該毀滅世界』的言論,這該怎麼辦啊?!

「那漾漾為什麼現在又不幫他呢?」顯然很有當好奇寶寶的烏鷲詢問,此刻應該是滿臉不解。

不是我不想幫,而是我幫不了啊!

你是真的不解還是裝出來的?!

「該怎麼幫?」

小爆炸之後,那隻美人魚先生顯然還是悠閒地站在我們前方,「就這一點能力?」

「就算能力很小,但是作為祭祀物品還是可以的!」

說畢,就發起狠來。舉起細劍就要往那名少年身上砍去。

正常來說這種速度就已經有點難躲避了,更何況是剛剛使用了自己不怎麼熟悉的法術能力的少年?

「停!」

不知怎麼的,情急之下就只好喊停止了。

下一秒,包括少年在內的兩人停止了行動。

呃……這樣就真的停止了?

『你希望他們消失嗎?』清冷的嗓音,不屬於任何一人。就這樣很唐突的、憑空冒出來了。

「呃,當然希望。」這是在對我說的嗎?

『你覺得,他們會全滅嗎?』再度詢問道,總覺得這嗓音好熟悉啊!

確認的那聲音是在和我說話,其他人顯然聽不見的樣子,雖然不想回答但是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因為,那聲音貌似是老姐的那個黑袍朋友的。

要是不搭理說不定會被殺掉吧!

「呃……應該會吧!」如果你出手,應該可以。

『你覺得,他們能全滅嗎?』換了一種方式詢問,就像很久很久之前……

「能!」

話音落下,原本已經使用自己的力量快能夠恢復行動自如狀態的美人魚先生,連帶著被他召喚出來的,正在與其他參與者對戰的美人魚都消失了。

真的是,全滅啊。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