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不知道自己的言靈能力可以這麼強大誒!

那一瞬間,我有一種跪下來感謝老天的保佑、感謝那一位黑袍出言相救得衝動。

可是我還沒來得及跪下去,就聽見身旁某個人難以置信的表情拉回現實世界……額,基本上我從來就不就得這個學院是在現實世界中的。

「你,看起來那麼弱都是偽裝出來的?」走到我身前,少年以打量的目光看著我,而後又皺起眉頭,「完全,完全沒有強大的力量感……難道是自行隱藏了嗎?」

「你這麼做究竟有什麼目的?」沒有道謝的話,反而懷疑其他人。

少年將身上應該是藏在衣服裡的匕首取出,下一秒就抵著了我的心口處。

「啊!」不可以恩將仇報啊同學!

雖然慢了幾秒鐘,但是我還是很驚恐的看著那把反射著光芒的匕首……好刺眼。

難不成我沒死在人魚的手裡,反而會命喪一個被自己所救的少年手裡嗎?

老天爺啊,我剛剛的能力呢?快給我逃命用吧!

「不可能……你為什麼不躲閃?」盯著我,問出我完全沒想到的問題。

嗯,所以你這樣突然做這麼危險的動作就是想要看我是不是那種很強大但是卻隱藏了自己身手和能力的那種人嗎?

雖然我也很希望自己是那一種人啦……真可惜,你要失望了。

少年沉默了,雖然還是很不甘心,但卻也無可奈何,只好將手上的匕首收起。

危機感解除,我鬆了一口氣。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習慣被一把鋒利的比手指著心口的。

但是也正是因為解除了危機,我才有多餘的精神去發現……競技場上的人們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

怎麼了!難道現在每一個人都想要來測試我的能力了嗎!

我還想要活命啊……請讓我繼續保持低調好不好?

「這裡是一項來自Atlantis學院董事們的通知,請各位注意!」就在我慌亂的不曉得該怎麼做的時候,珊朵拉飛上了整個競技場的上空如此說道。

Atlantis學院的董事們?那個傳說中創建了這件危險學院的那幾位董事?

珊朵拉一開口就將在場所有人的注意力帶走了,真是可喜可賀!

改變了之前那種萬年不變的笑容,飛在天空中的珊朵拉露出神秘一笑,讓人頓時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這場競技比賽想必經過了剛剛那段插曲之後,各位對自己的能力限度有了更進一步的認知吧!雖然我們都很希望考驗能夠繼續的進行,但是我們還是不得不停止,並讓各位到醫療班所在的區域帳篷里接受治療。」

「考核結果將會在各位接受治療或休息的這一段時間里一一送到各位的手裡,請大家稍安勿躁哦!」

說著,一彈指,包圍著競技場的那一層結界解開,身穿藍色袍子的人們從競技場的某個空地跑來。

已經有些人陸陸續續被藍色袍子的醫療班人員帶進帳篷里休息或是接受治療了。

「兩位請跟我來吧。」一位醫療班的人也走向我們兩個,手上卻拿著……呃,那個是符咒嗎?

「啊,好!」看了一眼身邊的少年,他看起來不怎麼願意跟著醫療班的人員離開場地,卻又像是有些什麼顧慮而硬著頭皮點點頭。

不得不說,來參與著一次考驗的人們都不是像我這樣被逼迫著來這裡的,實力真的很強。那美人魚先生帶著軍隊進攻我們這個賽場,那麼突然,所有人也只是受了一些輕傷,得到醫療班人員的治療之後就走到帳篷里坐著休息了。

比起外傷,力量使用過度的後果似乎會比較嚴重吧?

走到醫療班駐扎的區域,那個領著我們走的醫療班人員和顯然看起來像是上級或是資歷比較資深的另一名藍袍說了幾句不知名的語言,中途還指著我們兩人兩三次,害得我心裡毛毛的。

只是簡短的交談幾句,那個藍袍就走回到我們兩人這裡對著我和那個明顯已經不耐煩的少年道歉解釋道:「抱歉,兩位。因為一開始的敵人是出現在兩位之前,請跟我去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啊!終於找到你了!」和周遭的嚴肅的氣氛格格不入的歡樂語調打岔那藍袍的話,只見一名可愛的少女身穿和醫療班人員相同的制服出現。

一位又是一個要和同僚對話的少女,但沒想到他卻無視自己的同僚只指望我這裡走來!

「漾漾!」燦爛的笑容掛在臉上,可是我卻能感覺到她是真的很高興的樣子。下一秒,少女意識到自己的唐突,繼續無視其他人說道:「我是米可蕥,漾漾可以叫我喵喵。」

完全一頭霧水的站在一旁,我愣愣的笑著,「呃,喵喵你好。」

「啊呀!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瞬間想起自己的目的,米可蕥向站在一旁的藍袍同僚點點頭,以示打招呼了,「漾漾和我到保健室接受治療吧!」

呃,「為什麼?」

這裡的設施很好,而且我也不是什麼很特別的人,為什麼唯獨我要到學院的保健室接受治療。

「啊?」好像根本聽不懂我的疑問,米可蕥反問:「什麼為什麼?有人要見你呢!」

有人要見我?

會是誰?

那個曾經和我,還有這間Atlantis學院有關的人嗎?

還是……那個剛剛幫了我一次的黑袍?

「那個……誰要見我?」總覺得不問清楚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啊……」似乎很顧慮周圍的其他人,米可蕥發出不明的嘀咕,拉起我的手一副不想讓我逃跑的樣子,「總之,到了那裡你就會知道啦!」

*********

傳說中的『到了就會知道』,實際上就是到了我也完全不知道的狀況。

此時此刻,我坐在Atlantis學院的保健室里,看著眼前坐在沙發椅上的兩個人。

一個曾經和我老姐來拜訪過我家的黑袍,另一個是從來沒見過的、身穿厚重日式和服、手上拿著一把淡藍色扇子的小少女。

兄妹嗎?不想。

「咳咳!」突然就好像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的黑袍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好像是要叫我別亂思考、亂說話。

等等我內心在想什麼他怎麼可能會知道啊!

「漾漾,我來向你介紹哦!」米可蕥自動自發坐到我身邊,「那是冰炎學長,你應該見過了的。」

點頭以示了解,其實我更好奇的是那個穿著和服的小小少女是來幹什麼的。

「這一位,則是無殿三主之一,同時也是我們Atlantis學院的三位董事之一,扇董事。」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