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位,則是無殿三主之一,同時也是我們Atlantis學院的三位董事之一,扇董事。」

喵喵這麼介紹到,卻又像什麼大事業算不上一樣。

難怪……整間病房就只有兩人是坐在沙發上的。

就像在玩遊戲的時候一枚RPG突然跑到你身前告訴你自己已經愛上了你,卻因為自己那RPG的身份而遲遲不敢表白所帶來的震撼,著實讓人嚇了一大跳。

「啊!」眼前的是學校的董事之一,那不是很強大?!

也許是在回應我在腦海中的疑問,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確認哪位黑袍學長可以回答我的問題這一件事情。總之,我看向他,他也回以我一臉理所當然。

呃,所以,他真的聽得見我在腦海裡所想的東西!

我的隱私權呢!這個世界的人都喜歡隨隨便便運用法術竊聽他人的隱私嗎!

「漾漾在剛才的戰鬥中受傷了嗎?」滿臉關懷的喵喵完全沒有看見在他身後、扇董事身邊的黑袍學長……現在也應該稱為冰炎學長一臉憤怒的對著我微笑,害得我都以為死神在向我微笑招手了,「怎麼可能,還是我還沒發現?」

「喵喵我沒事啦!」

看著端坐的少女,我微微一鞠躬,「扇董事,您好。」

熟悉的感覺瞬間襲來,我看向周圍的人,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卻無比的信賴著對方,仿佛認識了很久。

喵喵,冰眼學長,扇董事……

那一天,扇董事出手相助,才能免於更大的災難。

「給無殿帶來了許多麻煩,真是非常抱歉!」說著,朝扇董事又鞠了一個躬。

像是有著很深很深的愧疚,這一刻終於向對方說出來了,我鬆了一口氣。

對呀,如果不是自己不自量力……

那個時候,我不自量力的做了些什麼事情?

我做了什麼事情嗎?

奇怪,我幹嘛道歉啊?

喵喵看著我的表情有點奇怪,但是下一秒又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般,「漾漾,我人帶到了,你們慢慢談。」

即使只有一秒鐘,我還是看見了他眼神中的詭異情緒。

說畢,快速的離開這裡。

「好了,漾漾請坐下吧!」剛剛一直都沒有開口說話的扇董事將手上的扇子收起,掩嘴笑著,仿佛只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少女。

但心裡深處告訴我,她離『天真活潑的少女』這幾個字有點遠了。

「咳咳!」就像是在轉移我的注意力,冰炎學長輕咳兩聲。

「學長你有什麼事嗎?」

心裡明明是想著叫冰炎學長的,但是口卻完全不受控制的直接叫了『學長』兩個字。

順口無比,但他卻完全不是我的學長吧?

為什麼自己會叫的那麼順口,不假思索就讓那兩個字脫口而出了?

「啊,那死小子不是重點,我們先不要理他!」一秒破功,董事該有的威嚴全拋到大海深處的扇董事跳下座位拍了拍我的肩,一臉我們很熟的樣子開口對我說道:「你回來這學院就好,這其中發生的事情我們遲些慢慢回想,到時候再告訴我們也沒關係。」

所以說,我真的曾經在Atlantis學院就讀嗎?

嗯……我這種平凡人類和學院董事這種人物真的很熟是嗎!

「那個……回來學院什麼的——」審核是否通過都還不知道呢!畢竟就連想要到這裡短期一個月學習交換生的高手都超多的!

「褚,你在擔心不能入選嗎?」完全就是看透我內心所想的學長忽的抬起頭來詢問我。

這是我才發現,他的手上拿著一切厚厚的文件,似乎是在忙的樣子?

在忙還呆在這裡幹什麼——

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瞪著我!

學長瞪視我片刻,又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那樣繼續看他手上的文件了。

「誒,漾漾你真的擔心自己會失敗嗎?」扇董事一臉笑意盈然的樣子,讓人不寒而慄。

怎麼了?!

「啊呀,漾漾你說,是這間學院比較大呢?還是我比較大?」董事發出不明的問句。

欸?當然是身為學院董事的你最大啊!

……等等!意思是我要走後門靠關係進來了嗎!

人生長那麼大第一次有關係給我依靠,讓我走後門,心情還這麼是有點複雜啊……

看著我恍然大悟的樣子,扇董事朝我笑了。

「那個……我就謝謝扇董事了。」感謝你讓我體會走後門的感覺。

「啊呀!漾漾別叫我扇董事,直接叫扇吧!」扇董事一臉『我們都那麼熟了還見外』的表情。

呃,真的可以嗎?

「死老太婆你說話給我說重點!」完全不給我震撼和猶豫的機會,坐在沙發上的學長合上文件,根本就是耐心已經用完的樣子對著扇董事怒吼:「我晚上還要和夏碎去出一趟任務!沒時間在這裡和你耗下去!」

嗯,既然學長都這麼直接稱呼『死老太婆』了,那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吧?

不過……「重點是什麼啊?」

雖然此時此刻的學長看起來比扇董事危險,但是看起來也比較令人放心啊!

堂堂學院的董事要做到這種程度也是不簡單得了。

「啊,你說的重點啊,其實也沒有多特別!」仿佛想起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扇董事心情很好的回答道:「接下來你在這個學院的一個月裡我們會安排你住在和其他參加人員不同的地方,要有心理準備喲!」

和其他人不同的地方?

為什麼?

「然後為了讓你能快速找回實力,我們會安排一些比較特別的訓練和任務。」學長很自然的替扇董事接下話。

「迅速找回實力啊……」這的確很重要,但是不要在讓我還沒找到實力之前就到天上去陪伴我的阿嫲啊!

「是啊,漾漾迅速找回實力才可以解開記憶的封印,卻又不傷害靈魂哦!」以為我不明白,扇董事又重複了一次。

意思就是,我會擁有解開一切謎底的機會了嗎?

在我以為完全沒有可能一段時間之後?

聽起來……還蠻不錯的嘛!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