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這樣很理所當然的進入了一堆強者千爭萬奪都要進入來參加交換生的Atlantis學院,中途居然還沒有突然清醒發現自己是在做夢的狀況,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雖然看扇董事和學長的樣子似乎不算是什麼大事,但是身為萬年不幸的人來說,這真是少有的幸運啊。

顯然是發現我一臉感激的望著扇董事,學長清了清喉嚨吸引我的注意力。

「先別急著感謝那死老太婆,我們有一個要求,希望你可以答應。」嗯,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有要求比較正常。

鬆了一口氣,但是隨之而來的是疑惑,還有不解。

究竟有什麼事情是需要我做的?

……在這個隨便一個人都能輕易將我打敗的學院裡?

「啊!其實也沒什麼大事情!」扇董事一臉輕鬆愉快,仿佛要求的是一件小事,「不過是偶爾要找漾漾去執行任務而已!」

執行任務?而已!

我很懷疑是否如他所說的那般輕鬆愉快。

如果任務簡單,那為什麼還需要我來執行?

看著眼前身穿黑袍的學長,即使保健室裡沒有風,銀髮依舊像是被風吹著飄逸。

那麼好的黑袍資源,怎麼不善用?

「任務內容只有妖師一組可以輕鬆執行。」學長顯然是被我腦袋裡的思考煩到了,所以出聲解釋。

我想到這裡,學長有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好嘛!不想了好不好!

很想反罵學長居然竊聽我的心聲,但是不仔細去想想還是很習慣了,就連那種被狠瞪了就立刻閉腦的行為也是那麼的自然。

等等啊!

「妖師一組的人?」然貌似大略提起我媽擁有妖師的血統,所以我也是妖師。

但是他也說過平時這個身份還是不能說出去,避免遭到不必要的追殺。

除此之外,然也沒有告訴我什麼妖師一組獨有的能力啊!

「對呀!」似乎是在玩著扇子,扇董事用手上的扇子對著空氣劃了幾下,發出破空的聲音,繼續說道:「白陵然難道沒有告訴過你你的真實身份嗎?」

不苟同的樣子,「這樣可不行啊……對不對啊?」

這句話很顯然是在問坐在身旁的學長。

又繼續看文件的學長抬起頭狠狠地瞪了扇董事一眼,就在人忍不住感歎兩人的關係真的很密切前接話,「難道他沒有告訴你妖師一組的言靈能力具有很強大的力量嗎?」

言靈能力嗎?

我點點頭,「……然告訴我言靈是每一個妖師都擁有的能力。」

這麼說來,還有一些只有一部分妖師擁有的隱藏版能力嗎?

「有些族群會需要妖師的言靈能力和祝福,加固結界之類的。」扇董事從層層厚厚的日式和服裡取出一顆水晶把玩在手,「這就是其中一種比較主要需要你幫忙的任務啦!」

怎麼樣?很簡單吧?

看著扇董事的笑容,雖然詭異,但是卻沒有陷害我的需要吧……只知道我的我直覺是這樣認為的。

「好吧!」

扇董事顯然對我答應了這件事而感到十分你滿意,將手上把玩的水晶遞交給我,「漾漾要好好保管這顆錄音用的水晶哦!」

「因為在適當的那個緊急時刻,漾漾應該回想聽聽看他的意見吧?」

走在前往肯爾塔的路上,我的腦海依舊回想著扇董事對我說的這一句話。

適當的那個緊急時刻……

何為適當,有何為緊急的時刻呢?

扇董事的話似乎預言了不久後將來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很不科學,很像是在胡說八道。

到如果是真的呢?

一段時間看來學長和扇董事的關係非淺,而且如果扇董事胡來學長好像也是會怒瞪罵對方。那麼如果學長只是不發一語地坐在一旁看文件,那表示扇董事說的話不是隨口說出來欺騙我這個無知小市民,而是千真萬確的!

……而且,這件事情學長也知道。

默默下定決心下次見到學長一定要將事情問個一清二楚,我仰頭,肯爾塔便映入眼簾。

塔身像是被無數的水晶石包圍,陽光照射時水晶更是能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真不愧是被稱為水晶塔的肯爾塔,一看就很像是一顆又一顆的水晶鑲嵌在塔壁上,或是……這座塔根本就是由水晶建造而成?

這也太浪費了吧!

雖然這是一間據說在這個守世界裡數一數二的異能學院,但也不能因此而亂花錢吧!

更讓驚悚程度上升的是,在我走進集合地點時,人們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我的身上。

不過是用了點言靈能力,難道就身份曝光了嗎!

諾大的集合大廳裡原本可以算是熱鬧非凡,但是在我踏進大廳的時候,說話聲量很明顯的下降了,還有人對著我指指點點。

怎麼回事?

難道真的被發現了嗎!

雖然我也不知道全世界和妖師一族發生了什麼大事件,導致妖師一族人人誅之,但是我還不想要這樣啊!

……要是在這裡被這些帶有敵意的人砍死了,老姐會不會把我從棺材裡拖出去鞭尸啊!

「等等!」一個人影從竊竊私語的人群中站出來,手裡拿著大刀好像隨時會砍向我。

「那個——」有事好商量啊這位同學!

「你?就憑他?一個人?」質疑的語氣,那名衝出來的青年難以置信的回望著站在他身後同班們,顯然是在測試什麼。

什麼叫就憑我一個人?

「當時在場的人們都看見了,」那個被他詢問的女精靈,呃,耳朵尖尖身上發光的應該是精靈沒錯吧?點點頭,指著身邊的同伴道:「碧斯也看見了,對吧?」

她身邊的少女嬌小玲瓏,眼神毫無焦距的望著大廳某一處,似乎是在神遊。在被同伴說起的時候突然打了個激靈,然後看向我。

「雖然難以置信,但此事千真萬確……應該只是碰巧而已吧!」

那少女看起來很弱小,在我以為那是這個世界少見的柔弱美少女的時候……她、她、她居然一口氣跑到我身前斜眼看著我,「反正不過是個弱者,沒有探究的必要!」

雖然你是強者也不能這樣鄙視人啊可惡!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