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認定是沒有什麼好探究的弱者了,那就算了吧!」從我身後冒出的某位少女身穿學校制服,應該也是由學院派出來的代表走到我們兩人中間,就在我以為終於有人幫我說話時落井下石:「這樣會浪費我們的時間。」

好,果然時間任務什麼的很重要對不對?

信不信我詛咒你們任務失敗哦!

憤憤不平的想著,心情卻也變得好多了。

「同學,請不要在Atlantis學院裡四處樹立敵人。」大廳的較高處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了一個身穿公會袍級制服的人,往我們這裡直直看過來。

呃,也許不是人,那尖尖的耳朵宣告這
著對方的種族——精靈一族。

朝著我微笑一點頭,眾人看見來著是精靈一族是已經安靜了許多,身穿在外的公會黑袍更是讓人相信對方是Atlantis學院派來宣佈總成績的代表。

憑藉著據說這間學院在這個世界享有的知名度,能代表學院說話的人應該都是很強大的人吧?

眼看那黑袍精靈對著我微笑頷首打招呼,我連忙扯開笑容,超對方微微一點頭。

不過話說回來,能代表學校說話的人都很強,能建立這所學院的董事們一定很不簡單……那麼能如此坦然的坐在扇董事身邊的學長,肯定也有什麼幕後的故事沒錯吧!

等等把他惹生氣了後果會不會很嚴重?!

就算知道自己並沒有惹到這個剛見面不久的大人物,但是還是會有一種『死定了,他一定生氣了!』的感覺。

慘了!不會不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了人卻完全沒有發現!

我還不想在不明不白的狀況下死去啊!

「各位,」打斷我思考的是哪個對我微笑點頭好像認識我的那個精靈。只見他一開口說話,每個人都一臉嚴肅的看著他,當事人卻完全的不以為意,「這一次成功入選的依舊只有十個人。」

稍微停頓片刻,我發現就連一開始很驕傲,對自己的實力非常有信心的那一位少女也很緊張的樣子。

嗯,突然鬆了一口氣。

不是每一個在這個世界的人都可以處變不驚的嘛!

『啪!』

忽的一拍手,精靈的腳下傳來金色光芒,造型特別的法陣緩緩轉動著。明明沒有風的室內卻能發現一股氣流在他說我那邊旋轉著,將精靈金燦燦的長髮吹的飛揚。

下一秒,數條細細的光線從合起的手掌竄出,飄到大廳其他人的身上。

光線在我眼前變成了一張卡片,類似信用卡還是學生證的那一種證件,落在我手上。

不愧是強大的異能學校,和其他的國高中根本不是同一種次元的產物……就連證件上的資料都不用填寫啊!

能就讀這件學院,一定很好。

但是,拿到這些證件……意思就是能成功進入學院短暫學習了嗎!

以我這樣的水準真的可以拿到這張卡片?

明明實力強的人還多的很啊……

「手上拿到證件的十位同學,我僅代表Atlantis學院歡迎你們到來旁聽學習,希望各位在那一個月的時間裡好好與身旁的人們交流,藉此希望各位都有所收穫。」像是在確認我內心所想,我聽見精靈如此說到。

啊,我怎麼可能有足夠的能力成功在那麼多人當中脫穎而出……哦,我明白了!

扇董事曾經告訴過我,比起Atlantis學院,身為校董的她權利更大!

意思就是,我真的是走後門了?!

我現在是應該為此感到新奇、感動,還是應該愧疚與自己的能力還不夠,還得依靠走後門才能成功這件事情呢?

金髮的精靈似乎在趕時間,只是匆匆的說了一句「請各位提早做足準備,各位能選擇離開,或是自由在學院裡散步,感受著傍晚夕陽的美好。」

說完,腳底出現移動陣法,下一秒就消失在眾人的眼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慘叫聲響起,讓情勢瞬間進入緊急狀態。

大廳鬧鬼了嗎!

誒,怎麼周圍的人都看過來了?

等等——!

突然想起了某件很重要的事情,我驚恐了。

那個刺耳的尖叫聲居然是從我的口袋裡傳來的,呃,電話聲。

頓時覺得無臉再見人了,我趕緊從褲袋裡拿出那架使用得還很不習慣的手機,按下接通通話的按鍵,另一隻手拿出移動符咒迅速逃離現場。

也不要知道當時究竟想了什麼地方,總之當我接通電話的時候除了訝異與自己的速度之外,對於周圍的場景也有點驚訝。

這個地方……兩周前曾經出現在我的夢境裡。

而這裡居然是Atlantis學院校園的的一部嗎?

「喵喵?」你怎麼會突然打電話給我?

看到自己手機裡通話錄里那一個又一個的名字,完全不認識的人名字出現在自己的手機裡是很詭異的事情,但是想起學長在我離開前說的那句話……

『褚,這架手機給我拿回去使用……你敢刪掉通訊錄裡的名單我就把你種在黑館的大門前!』

雖然不知道黑館是什麼地方,但是聽起來就是會很慘就是了。

哪有人這樣威脅其他人的啊!

但是很無奈的,我屈服於學長的強勢之下了。

識時務者為俊傑啊哈哈!

「漾漾,為了慶祝你的成功,我們去商店街的餐廳好不好?」

也不等我回答,也許根本就是來通知一聲而已,米可雅繼續說道:「聽說他們那裡來了個新廚師,曾經在漾漾的那個國家生活過一陣子,而且最近研發了新菜色呢……」

「啊,那個啊喵喵——」我們還沒那麼熟吧!

「就這樣說定了哦,待會兒去找你,等下見!」說完,完全不給我任何反駁的機會,米可雅掛電話了。

……慢著!我根本還沒答應你啊!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