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這裡這裡!喵喵的聲音一如既往活力四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一個天真爛漫的青春少女啊……啊!想當初我剛入學的是偶也曾經有那麼幾小時是這樣誤會喵喵的。

 

我抱著手上的食盒往喵喵的方向跑去,才發現我果然是所有人里最後一個到達的人。一如既往很少人的白園某個角落,不知道千冬歲和五色雞是不是到達很久了,因為他們之間已經從很普通的鬥嘴演變成了交戰,但是戰火也就僅僅限制在他們那個小小的範圍,所以我能初步預測他們剛開打沒多久。我往四周看了看,學長和夏碎悠閒地聊天,我只敢鬥膽猜測他們應該不是在聊任務,然後我做看看、右看看……嗯,萊恩果然消失在空氣中了。

 

沒關係,反正飯糰拿出來折後他還是會現身的,所以現在先不管他。

 

抱歉來晚了。我目前正在努力趕進度,有些老師超善良還給我補課,所以就遲到了。

 

欸,沒關係!漾漾補課嘛!喵喵挽著我的手,對眾人一喊:再打就都不要去了!

 

這句話的威力比我想象中強太多,可能是最近真的每個人上課、任務都很累,所以難得放鬆跑去人家聖地玩太開心了。

 

五色雞和千冬歲立刻收手,但是還在互瞪,好像隨時還會再打起來。

 

喵喵從口袋裡拿出只有指甲那麼大的水晶往上空一扔,水晶落地式就迅速畫出了法陣,華麗的法術如果拿回去原世界當魔術表演觀眾席應該會常常爆滿……下次可能可以試試看!

 

雖然我在這個世界使用移動陣法的頻率跟在原來的世界坐車的次數差不多,但是不得不感慨,果然沒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啊!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被轉移到了目的地,這次直接映入眼簾的就不是上次來的時候那種入口那樣的地方了,這裡似乎是整修過後的內部,周圍有一半是很正常的神殿設計,古典高雅,另外一半比起聖地更像一堆渾渾相聚的基地,各種充滿看不懂的詭異藝術感和神聖的感覺混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口的違和感。

 

這設計不錯吧!雷多從那個詭異的建築物里跑出來,拉著我的手往他設計的那個方向走過去,要我們把他的藝術看清楚一點,又指著對面的典雅建築物抱怨道:你們看!雅多那個是什麼品味?全是白色的建築物無聊死了!為什麼伊多會放任他亂來?

 

你說是吧?雷多用眼神尋求我的認同。

 

呃……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伊多和雅多會放任你亂來。

 

這個應該是傳說中的聖地吧!你不要侮辱聖地啊!

 

……不過這怎麼說都是別人的聖地,既然他都沒有意見了,而且我們還燒過人家的聖地,所以我好像也沒有什麼資格可以數落人家。

 

這樣的華麗才適合迎接本大爺前來吃火鍋啊!五色雞頭為了表示讚同整個手都獸化了,一拳打在地面上迎來塵土飛揚。

 

……不要破壞人家剛剛修建好的地方啊喂!

 

一群凡夫俗子。千冬歲哦冷冷吐出他的評價,我極度肯定他原本是可以忍住評價的,但是因為五色雞開口稱讚了才會開口給與我們所有人內心最真實的評論。

 

真的,你們的美感我學不來,也不想要學啊!

 

歡迎大家前來。伊多和雅多從哪個比較正常的建築物里走出來,顯然他們放任雷多亂來,但是還是沒有克服內心的恐懼踏進去那個詭異美感的地方。雅多手裡拿著一個鍋子,如果無視那口鍋的大小和四張普通課桌連起來一樣大,基本上就是很普通的鍋子。

 

伊多手裡拿著很多很奇怪的蔬菜。還有詭異的肉類,我的直覺告訴我等一下還是多多吃蔬菜就好了。

 

我們將東西放在一邊的桌上,我才發現桌上已經放了碗筷和各種醬料。

 

不過……好像少了火?

 

我還沒把心裡的疑問問出口來,就看見雅多把鍋子放到桌上,打開蓋子。

 

哦哦!今天四種口味!

 

喵喵把鼓鼓的背包放到桌上,拉開拉鏈我才發現裡面是四個保溫瓶。其實今天的所有我除了知道時間地點活動主要內容以外,其餘的工作分配喵喵也沒有告訴我,所以我就靜靜的看著喵喵把四種不同的湯倒進鍋子里,學長一個彈指鍋子裡的湯就像被放到火源上一樣開始越變越熱,慢慢滾開。

 

漾漾來幫忙哦!在我對面的喵喵把伊多拿出來的某些蔬菜遞給我,我連忙把東西排放好。

 

滾開滾開!五色雞把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拿出來的巨大龍蝦甩到桌上,幸好這是石桌比較穩,否則東西可能就要翻掉了,火鍋沒有海鮮還能叫火鍋嗎!

 

誰告訴你火鍋沒有海鮮就不叫火鍋?你讓對海鮮過敏的人怎麼辦!

 

鍋內的湯開始翻滾,我們一群人鬧哄哄的把想吃的東西扔到鍋子里,小亭被夏碎放出來弄飲料。

 

誰說小亭的飲料不好喝,全部吃掉哦!小婷說了一句根本沒有人在意的威脅。

 

對了,漾漾不是拿了一個食盒過來嗎?喵喵突然說道,提醒了我這件事情。

 

嗯。我把兩層的食盒拿出來,這些是塞塔要我拿給你們吃的點心。

 

我真的很久沒有吃到精靈族的點心了,那種清甜的口感讓人很難忘。我滿懷期待的打開食盒……嗯?空的?

 

其他人顯然也沒有想到食盒上層是空的,全都愣了片刻,幸好的二層的點心還是存在的。

 

小亭?我看像那個剛剛給我們弄飲料的黑蛇小妹妹,塞塔不會開這種無聊的玩笑,這裡有可能偷吃的人就只有小亭了。

 

不是我不相信他,是我們太相信他了。

 

所有人的目光跟著看向小亭,小亭像個乖孩子一般舉手回答:小亭只吃掉了第一層!

 

你個死黑蛇讓我哥勞累現在還要偷吃東西!千冬歲絕對是公報私仇。

 

喂!要打就和本大爺打!五色雞看見場面一片混亂,很愉悅的追上去了。

 

……我說,該不會這個聖地又要毀了吧?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