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之後過了一周,果然挺然他們的話是個明智的選擇,我在Atlantis學院雖然沒有向學長他們那樣走到哪裡都成為眾人的焦點,做什麼事情都那麼有底氣、不怕死,但是在這裡就是會給我一種家的感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輕鬆無比啊!

 

哈哈哈!

 

輕鬆無比才有鬼啦!

 

誰能告訴我迷宮的位置為什麼會完全改變了?!不是經常一點一點的改變而已嗎!

 

我面前的這面墻很眼熟很眼熟,讓我開始懷疑自己剛剛是不是從這裡經過了?

 

一隻巨型的變色龍再度浮現,那不久前才被王水腐蝕得僅存右邊眼睛的臉肯定了我幾秒鐘前的判斷。

 

啊啊啊!不要又來啊!

 

我舉起從踏進迷宮開始就再也沒有收起來的米納斯對準變色龍臉部骨架上略顯孤單的那隻右眼,「米納斯,你能再來個王水嗎?」

 

都說大量運動之後需要好好休息,如果米納斯你辦不到最終讓我死在這裡我也不會埋怨你的……啊!千冬歲他們應該會幫我把你撿回來的吧?畢竟你也算是很罕見的兵器嘛……

 

「還能不能發動這要看的是你的力量。」米納斯一定是把我的心聲全部聽進去了,涼涼的提醒我這個殘酷的事實。

 

……唉!其實你可以不要提醒我這件事的啊!

 

那隻右眼看向了我,變色龍的長舌往我站著的方向迅速衝過來。再度感謝那些沒良心的好朋友們,我現在能夠反射性的跳到另外一個方向,頭腦也還沒來得及思考太多就用米納斯發了好幾發子彈……雖然因為能力問題外加今天真的用了太多力量等等的問題,這些子彈全部都是普通的子彈。

 

普通子彈!

 

啊!原來傳說中警匪槍戰就是這種感覺啊!

 

不過警匪槍戰普通子彈死的了敵人,現在普通子彈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啊可惡!

 

這種普通的子彈就算是用來打我也不一定能夠把我打死啊!不對!……打我我還是會沒有命的!

 

嘖!和不正常的人相處太久了還以為自己也變成不正常了!

 

然而就在此時我以為一定要用王水才可以勉強打敗的變色龍卻在這個時候冒煙了……

 

戲裡面怪物冒煙就是差不多快要被打死了的意思,因此現在我的心情是很愉悅的。

 

我無比輕鬆的彎向右手邊那條應該還沒有走過的路——然後就順利地被吃掉了。

 

現在是怎樣,最近沒有被什麼東西吃進肚子里不圓滿嗎!好不容易逃過一劫為什麼現在還是被吞進某種不明生物的肚子里啊!

 

想象中的疼痛感並沒有傳來,我也覺得我還沒有死掉,反而覺得自己好像坐在一個柔軟的沙發椅上……變色龍的胃是那麼舒服的嗎?

 

雖然生物這一科目每次因為各種原因都沒有考到好成績,不過基本知識我想我還是有的……只是現在我不太確定我們愿世界的知識和守世界這裡的只是會不會不相同?

 

不過這沙發椅真的好軟好舒服,而且現在也沒有什麼危險的事情發生,說不定可以在這裡好好睡一覺才離開啊……

 

心裡有個聲音在叫囂,眼皮越來越沉重。

 

哎,當然累啊!我打了一個呵欠,這樣睡著了真的沒有問題嗎?

 

四周沒有人會回答我這個問題,就連原本可以隱隱感覺到的大氣精靈仿佛也被催眠了、睡著了。 

 

真是一個無比歡樂的結局。

 

咕嚕!嗯,這裡有人肚子餓了?

 

……應該不是我吧?

 

快要睡著前聽見了這樣的聲音,開始讓我懷疑這裡是不是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在。說不定在哪一個角落裡面還坐著一個肚子餓的人啊?

 

說不定等著我睡著了把我一口吃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沒有仇沒有怨拜託放過我吧!

 

突如其來的一個冷顫讓我徹底清醒過來,發抖的手還沒有來得及看清楚四周都發生了什麼事情就看到疑似胃液得東西在我腳邊慢慢漲高……

 

米納斯!米納斯!在這樣下去我真的就死了啊啊啊啊啊!

 

你什麼時候不是真的要死了?米納斯現在你居然還有心情潑冷水!你、你、你學壞了啊!

 

不過米納斯雖然一直在破我的冷水,不過也還沒到見死不救的地步,她自己冒出來了,全是水汽的模糊身影顯示鄙視了我,然後再微微舉起左手。掌心朝下靜默了片刻,雖然我是他的主人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她到底在做什麼東西,只好也跟著把目光移到她的手掌心之下,期待什麼事情發生。

 

……

 

……

 

……所以米納斯你到底在做什麼?

 

等了那麼久為什麼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難道你也會失靈嗎?

 

……看後面。可能我們真的經過了一段時間沒有良好溝通談心了,也有可能是我的眼力太差,原來米納斯你是在指後面啊!

 

我恍然大悟,同時也跟著米納斯的指示看向我的身後。依然和周圍差不多的肉色墻壁,但是壁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米納斯弄上了一道淺淺的痕跡,仔細看才會發現那個東西長到有點像咒語?

 

反正歪歪曲曲的,比我好不容易才學會的守世界通用語難太多了,所以我很乾脆直接問米納斯:這是什麼?

 

反正她也知道我不認識這些字,所以根本沒有什麼好偽裝的啊。

 

你想要把這裡炸開來嗎?米納斯很無所謂的問我道,好像炸開這個地方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為什麼要炸開來?我只不過是想要從這裡跑出去而已,不要給學院製造那麼多麻煩啦!

 

……雖然學長他們好像天天在製造麻煩,可是我也從來沒有看過Atlantis學院來找學長他們的麻煩,但是可能是因為學長的後台太硬,不過我的後台……嗯,好像在純黑的種族世界里等級和學長一族在白色種族裡面的等級一樣高?

 

既然如此,那麼偶爾炸掉應該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

 

米納斯,快教我要怎麼做啊!

 

糟糕!突然有點小期待了!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