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眨眼間我整個頭就伸到了一個大嘴裡,嚇得我馬上後退好幾步。

 

為什麼我的頭會突然間跑進這個莫名其妙生物的嘴裡?!

 

「哈哈被咬斷頭就接不回去了哦!」白川主好像在制止一個貪玩的小孩子一樣跟我說話, 「這裡還不是在你們Atlantis學院的範圍,死了就不可以復活了。」

 

……明明那個不怕死亂來的人是才對啊!

 

而且我對這些東西沒有興趣!誰沒有事做回去拿命來玩你告訴我啊!

 

定身一看,我差點腳軟。我、我剛剛也是很有勇氣的啊!如果我剛才知道那個嘴裡牙齒那麼尖銳還沾滿不明紅褐色粘液我絕對是會暈掉的!

 

我默默一到然的身邊,現在應該也只有這個位置是最安全了……吧?

 

「走吧!」然笑笑再度催促道:「我們逗留太久了。」

 

「對對對!」白川主似乎原本還想呆在這裡玩些什麼東西,但是一聽到然的話馬上嚴肅起來,在地面上畫了一個和剛剛那個有點相似的法陣,法陣發出耀眼的光芒,那個龐然大物的目光也被吸引過來了。

 

呆在這裡就一點會遇到什麼事情?

 

原本我是很想把這個問題問出來,但是話到嘴邊又把它吞下去了。

 

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知道!如果有是什麼很危險的東西我怕我再問下去白川主不受控制又要跑去冒險就慘了!

 

於是,又一道門出現。

 

我們在那個生物跟著我們從這個比它小很多的門出來之前把門關閉了。

 

……雖然那個門不夠大,但是說不定那裡的生物會自動調節自己的身形呢?沒有得到確切的答案之前我寧願相信能夠在這裡存活下去的生物全都沒有那麼簡單!

 

哈哈哈!我連這種心理準備都已經做好了,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嚇到我了哈哈哈哈哈!

 

啊!

 

「歡迎回來。」第一個進入視線的是跪坐在案前的辛西婭……呃,老姐居然也在品茶,看起來和外界形容的彪悍好像有點不太相同,超優雅的端著小茶杯微笑,一副我們剛旅遊回來的樣子。

 

……不是吧!不是該說點認真的話嗎?

 

然後,我決定收回剛剛內心的那個想法,真的有什麼東西可以把我嚇到啊!

 

老姐好像能夠聽見我內心的想法,怎麼可能她又不是學長誒,她開口說道:「休息一陣子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滿臉她很有經驗的樣子。

 

……才有鬼咧!這些明明很罕見的吧!

 

「好了,我就先走啦!」白川主和然簡短聊過幾句之後很歡樂的對我擺擺手,「記得我們的約定啊!在小黑找到我之前一定要出去玩一輪喲!」

 

「好。」 我可以從現在開始努力祝你一出去就被時間交際處的人帶走嗎?

 

白川主消失了,然而直覺告訴我地上突然出現的白螞蟻是他……算了。

 

現在就好好為整件事情做個收尾吧!」老姐很無趣的對我扇扇手,好像要我快點離開這裡一樣,「這裡沒你的事情了。」

 

這裡明明也不是你的地方吧!為什麼老姐你趕我走還可以趕得那麼理直氣壯?!

 

老姐下達了命令,讓我想起了同樣在家等待著很久沒有使喚我的老媽,於是我就真的退下了。

 

絕對不是老姐氣場太強的緣故!

 

於是我還沒來得及自己想要怎麼跟老媽解釋那麼就沒有回家這件事,我就已經把自己傳送到家門前了。等我自己發現這個失誤的時候手已經下意識敲了敲門。

 

啊啊啊什麼都沒有想好久直接跑回來了,現在跑走還來得及嗎!

 

開門聲響起,現在才想著我要跑掉顯然是已經太遲了,唯一可以慶幸的是我不小心把自己傳送到家的大門口前面而不是自己的房間裡面,不然我就算胡言亂語的能力再強都不能解釋突然在房間裡面出現是怎麼樣做到的了。

 

不過現在這樣的情形也沒有好太多……

 

「誰啊……你居然還會回來!」老媽一看見我果然不是驚喜而是發火,不過一聲不響突然失去聯絡擔心也是很正常的。我原本以為老媽還要再接再厲繼續念,怎麼知道她只不過是最開始罵了一句,然後就安靜了下來。

 

欸?老媽居然會安靜下來?

 

不罵了?

 

我有點懷疑老媽今天不正常,尤其是抬頭看到老媽送了一口氣的樣子之後更加懷疑了。難道今天的太陽從西邊升起嗎?

 

「居然出了那麼大的事情你也不告訴我!如果不是她的電話通知我都不知道你還要隱瞞我到什麼時候!」老媽開門讓我順利進到屋子裡面,「沒事就好!」

 

現在我可以很確認老姐一定是給老媽散播了什麼不真實的傳言,老媽才會覺得我是經歷了什麼意外,九死一生才活下來回到家裡來的。

 

……我的確就是差點死在那裡了啊!

 

「哈哈哈!我現在不就好好站在這裡嗎?」

 

等等!為什麼現在的場景那麼像那種八點檔的故事劇情?!什麼「只要你沒事就好!」「你為什麼要騙我!」「騙你為你好啊!」

 

不對啊不對啊!

 

……

 

「不行啦!明天帶你去廟裡拜拜保平安比較好,都長到這麼大了還是那麼衰,隨便走走又出意外,這樣我們都很麻煩……」老媽似乎再說給我聽,但也像是隨口念一念。

 

那個「我們」是誰?老姐從來就沒有覺得這麼一點點小傷是什麼事情才對啊!

 

「老媽,你記得我以前的那間高中嗎?」轉學這件事情應該是要老媽去辦理手續才可以,那麼可能老姐說的把後續事情全部處理好就是指這件事情?

 

「哦!」老媽見怪不怪,「你不是短期交換學生而已嗎?又還沒有畢業什麼是以前的高中啊!」

 

啊!原來他們都是這樣告訴老媽的啊?

 

這又不是大學,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來個短期交換生?!

 

「啊你不是要回去原本的高中了咩?通知書都已經送到家裡來了。」老媽突然想起了什麼事般從餐桌那裡拿來了一封信,上面印著Atlantis學院的徽章,看起來很正式。

 

……那瞬間我突然覺得學院安排的好周到啊!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