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里不適時響起遊戲結束的音樂,我不自然的勾動嘴角,繼續扮演無知路人的角色。雖然打腫臉皮充胖子不是一個很好的報名方法,不過我除了這個辦法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阻止這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一左一右在我耳邊吵,讓我有一種人格分裂的感覺。

不關我的事啊完全不關我的事,我什麼都不要管了!

不過雖然是一直想著不要管太多,不過看到學院被毀成這樣其實還是會有一點點心痛……沒有等我回來就已經毀掉了嗎?

可是學院戰的時候,我在場。

我記得我曾經參與學院戰,那時候看見了好多人真實的力量,親眼目睹了戰爭很可怕然而一堆掌握強大戰鬥力和破壞裡的人發動的戰爭更可怕的道理,還有安地爾……

安地爾的搭檔是學長!

對!那個頭髮全紅的半個學長!

如果我記憶中的畫面時曾經發生過的事情,那麼現在呢?回到過去了?

如果這是回到過去……?

也有可能我預知未來了……?

我玄幻了。

不過我知道不管是發生了什麼我都不會眼睜睜看著悲劇再度發生。

「你們能不能閉嘴!」煩死人了!

剛喊完身邊兩個人立刻停止爭執,兩個人四雙眼睛直直盯著我,盯得我心裡毛毛的,一秒後悔剛剛太衝動。我為什麼要忘記他們不管誰動動手指就夠我死好幾遍這件事情啊啊啊!

我反射性抱頭蹲下,但是潛意識裡面那一腳沒有如期到來,我不知道這算是應該高興還是哀傷的事情。雖然他們應該把我當怪人很久了,但是我還是勉強站起來,「哈、哈哈,現在好像不是爭執的時候啊?」

說完這句話還沒來得及看他們兩個人的臉色我就更尷尬了,現在不是爭執的時候什麼時候他們才是時候!根本什麼時候都不應該在我旁邊吵才對吧!

我本來就不會隨便看兩眼就認得出真假的能力了,現在更加不知道誰是誰了啊可惡!

你們到底還要不要我做決定!

如果做錯什麼決定我到底會怎麼樣也沒有人告訴我啊!

腦袋一抽經,可能是真的腦殘了,反正我跑出架設好的結界往兩個白川主交戰的反方向跑過去。如果我的印象沒有出問題,那麼這裡跑一段距離就是當時我們看見紅髮學長的地方。

如果我真的在那個地方看到學長,那麼就證明我是真的擁有這段記憶,而不是胡思亂想出來的幻覺了。

不太確定,可是直覺告訴我這很重要!

一路上都有好多人在交戰,受了傷的和身上還沒有受傷的、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學院裡的師生袍級和前來支援的各方人員,我跑過的時候都盡量避開了他們,很辛運的一點都沒有收到波折。

憑藉印象趕到,我看到學長解開真面目的那一刻,就算只有半個靈魂還是氣場那麼強大,此時此刻每個人的目光都停留在學長身上,害我都不敢亂動,就怕他們太警戒一有什麼風吹草動把我這個無辜的人滅掉。

太安靜了,場上每個人都像被按了暫停鍵一樣,連呼吸的聲音都聽不見。

「你考慮的如何?」相同的語句和記憶中的聲音重疊,那是個噩夢。

安地爾站在學長身後,笑得一臉春風得意,但是很冷。我下意識要從口袋裡拿出武器,可是什麼也沒有。

我改變不了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

「想都別想。」

……

安地爾抓住學長的紅髮,我腦袋嗡嗡嗡的完全聽不見安地爾到底說了什麼,但是我卻很明白那個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抱著頭蹲下,我不管他們到底有沒有發現我的存在,我必須做點什麼。

「安地爾!」

「安地爾!」

我的吶喊和另一個聲音再度重疊,我知道那是當時的我。

不管經過了多久,還是會忍不住悲憤交加。

那個時候的我很想要往安地爾臉上在開一槍,最好把那個臉打壞,不過被千冬歲阻止。那個時候的我們兩個拉拉扯扯,最後身為引發這一連串事情的安地爾還很冷靜的讓我們兩個都不要那麼衝動。

安地爾邀請那個時候的我加入他們。

我看著毫無情感波動的學長那雙血紅色的眼,為什麼那個時候的我那麼弱?

如果是現在的我,那麼應該可以用陰影解決這件事情才對……

「如果是現在的我,」妖師的力量絕對沒有安地爾想象的那麼簡單!

「如果是現在的你,絕對可以改變這一段過去,不是嗎?」其中一個然站在我身後伸出後手,似乎在邀請我加入他們。

……就和那個時候安地爾做的事情一樣。

「我絕對不會去的!」我身後的那個自己很堅定的拒絕安地爾,我看著眼前的然,突然有點開竅了。

「對不起,我拒絕。」

我們站在這裡那麼久,這聲量絕對不是輕聲細語那一類型,但其他人還是美觀將任何目光看向我們,一秒也沒有。

我怎麼會沒有想到……「我們不是在同一個空間吧!」

如果是,那麼我說不定就真的能夠做些什麼也不一定。

「呵呵,」眼前的然突然變了另一種樣子,不過看起來那個才是他的原貌,「妖師大人只要幫助我們解決一件對你來說很小很小的事情,我們可以讓你改變歷史。」

「哪一段歷史?」他身後走來白川主和然,白川主手上還拿著一個不大不小的水晶……別告訴我這也是避免我出錯準備的備用水晶啊!

好不容易都忘記這件事情了,怎麼突然就想起來了!

「那段他最想改變的歷史啊!」他沒有公佈正確解答,反正他覺得在場的我們都知道他口中的歷史指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啊可惡!

這又不是什麼傳說中禁忌的詞彙說出來也不會怎麼樣你們一直用「這個」「那個」來代替做什麼!

「之前被打斷了,我們繼續吧?」他之後就不再理會身後很有可能隨時會給他一刀的兩人,向我發出邀請。

……繼續你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