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只是一個人?」然呢?要騙人應該也會準備的比較充足的吧?

那個神色緊張的白川主聽到我的問題更慌張了,好像是一瞬間不知道要怎麼樣回答這個問題,「他被困住了,暫時來不了這裡。」

越說越小聲,好像被困住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好吧可能真的有點丟臉?

不過以我的程度也會被困住的啦,所以其實真的不用用那種無地自容的樣子說這件事情啊,我又不會鄙視你們的能力!

「漾漾,你這樣說下去會被騙走的。」另一邊的白川主神情依舊擔憂,然的手緩緩轉開門把,但門還沒有完全開啟,只露出一點點縫隙。

我覺得我一定是眼花了,不然為什麼我會從門的縫隙看到亂成一鍋粥的學院。平時在學院里打打鬧鬧或者安靜看書的同學們紛紛穿上了袍級的服裝,好多人身上都受傷了,空氣中散發著濃濃的血腥味,參雜著各種怪異波動讓人很不舒服。

這種事情看一眼就夠了,但是我無法讓自己只看一眼。

我究竟離開了多久,學院變成這樣了我居然完全不知道!

「漾漾,快走吧!」一直沒有開口說話的然等著對面單獨一人的白川主,那個白川主也不甘示弱。

互相瞪著對方,好像快要打起來了。

也不知道這個空間到底夠不夠堅固,他們如果真的動手起來會不會把這裡完全毀掉?

還是只要他們動手了,我可能就可以從他們的打鬥手法裡面看出來究竟誰才是真正的白川主?

啊啊啊!那快點打起來吧!

我往旁邊走兩步,避免他們真的動手的時候波及到我這裡。左看看,右看看,他們為什麼還是沒有動手?

「要不要你們是這對打看看?」呃,這樣問會不會太明顯了?如果兩個人都有學到白川主戰鬥方式的一個大概,這裡毀掉了是不是我都還分不出來?

還沒有想好要怎麼樣分辨就把內心話說出來了啊可惡!太不小心了!

「漾漾,這裡快要崩塌了,我們快走吧!」然雖然充滿敵意的看著孤零零的白川主,但是還是很溫和的催促我。

真的快崩塌了啊?我只是隨便想想千萬不要那麼快成真啊!

不過無論是不是真的,我其實內心真的比較傾向於去學院看看的,可是如果選擇錯誤了怎麼辦?

應該是會死無葬身之地?

不要啊!我還這麼年輕!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做!

「我們走吧,」雖然現在的我當不了什麼強大的戰力,不過說到底對Atlantis學院還是有點感情在的,還是要去看看,順便幫幫忙好了,「那個我們全都一起走。」

說著往門那裡走近兩步。

……雖然很驚悚但是死了還是可以復活那就沒關係了,應該是沒關係的。

「那是個幻覺,不要跟他們進去啊!」那個緊張的白川主敲了敲面前看不見的隔膜,從不知道哪裡弄出來一把匕首開始戳隔膜。

……夠堅固才會被架設出來吧,那你就是怎麼戳都不會成功的好嗎!

連我都看出來了,我不覺得他們這些人會不知道這些事情。

也可能是他加了什麼術法進去但是我沒有看出來?

嗯,這個可能性還真的有一點大。

「嘖,戳不穿!」隱隱約約聽見他說了這麼一句話,我瞬間有點無言。

……所以你真的沒有加什麼力量之類的進去嗎?

誰信啊!

「哼,」站在門前方的白川主突然冷笑出聲,一把拉過我的手,然同時打開大門,然後我們就這樣邁向新世界……不是,是學院裡,「那就不要跟來吧!」

「這怎麼可以呢?」另一邊的白川主也換了一個人似的,隔膜突然爆開,身後感覺被某個人抱住直接往後面推開好大一段距離。

我們剛剛過來的門又消失了。

「漾漾,我們先保護好自己再看戲。」身後的然輕鬆愉快的在我們兩人身邊架設好結界就悠悠哉哉席地而坐了,也不管周圍學院打得火熱,好像一切都和我們沒有關係那樣。

場上還有三個人,但是周圍沒有人注意到我們這群突然冒出來的人,繼續打他們的。

可能是所有人都自顧不下了,但是感覺上又不像是沒空理會的樣子?

現在兩個白川主和兩個白陵然都集合了,我一瞬間不知道哪個是哪個了。

左手邊的白川主開始攻擊,用的是我沒看過的法術,右邊的白川主在左邊的白川主近身之後也動手了,很快兩個人就這樣纏鬥在一起。

不過站在右邊的然沒有幫助自己的同伴,也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我分不清楚到底哪一個是左邊的白川主,哪一個又是右邊的白川主了。那個白陵然不急不緩的往我們兩人這裡走來,向我伸出右手,「學院快要被戰爭摧毀了,你不想做點什麼嗎?」

不得不說這句話還是很有說服力的,至少他一秒鐘就讓我內心傾向於他了。

「漾漾,不能!」坐在身邊的白陵然握著我即將伸出結界之外的手,很努力在勸說我,「這一切都只是你的幻覺,我完全沒有看見什麼學院和戰爭。」

可是太真實了,怎麼可能只是幻覺。

看著他們一來一往都在說服我,我真的頭很大!

不過就是個塗鴉法陣,看起來就是個小孩子在亂塗亂畫而已,為什麼一發動就像是玩游戲裡觸發了終極任務要去打BOSS的感覺了!

對嘛!不就是個法陣!以後說不定我有一段時間看到法陣或者看到小孩子的塗鴉頭就會開始拘留疼痛了!

如果以後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那絕對就是今天的一切造成的心理陰影啊!

********* 
冥霧喃喃自語的廢話時段:

最近腦子裡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情,但是卻怎麼樣也懶惰開始走出第一步,哎,天空啊!太陽啊!月亮啊!星星啊!誰能告訴我,我究竟該從何下手呢?

果然還是去喝個咖啡冷靜一下,然後準備明天的物理考試吧(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