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白川主究竟是在思考什麼事情,不過看他完全不著急的樣子我猜他對自己逃逸或者隱藏氣息這方面的能力十分有信心……也可能是因為事情做多了所以特別有經驗?反正白川主想事情想了好久好久,從看著然平靜無波的臉到看著我的臉,然後慢慢露出不太妙的笑容……

「你們要知道,那樣的交易對我來說相對來說還是很吃虧的事情啊!」白川主裝出無可奈何的樣子,沒辦法,現在是我們有求於人,只好忍著不要去揍他,「漾漾之後陪我在Atlantis學院和原世界玩一玩吧!」

才不要!誰知道你跟我一起的時候會不會就這樣被抓了!

白川主明明聽不見我的心裡話卻還是很順利解釋我內心千百萬個不願意,「漾漾,不會被抓的啦!我用白川主的名義保證。」

白川主的名義——

「咦!等等!小黑說我的名義已經不能用來保證什麼東西的了,所以,我用小黑的名義來保證!」

……你到底都做了什麼事情讓他覺得連你白川主的名義都無法用來保證了!

我在這段時間里第一次欲哭無淚,居然是因為神經線比較大條可是能力卻強大到我們要去求他幫忙的人,內心突然有點複雜。

然對我是了一個顏色要我答應白川主的要求,可是真的可以嗎!你不要表現的那麼慶幸啊!

「漾漾……不可以嗎?」白川主一秒來到我身邊像喵喵平時喜歡的那樣環著我的手臂,用一種很無辜、很可憐的眼神盯著我道:「我從來沒有去學院玩啊!我會乖乖聽話不鬧事,而且我剛剛已經取得你們學院董事們的許可,他們已經答應幫我隱藏在學院裡面的氣息。」

末了,白川主補充:「反正那一天不可能被帶回去!」

等等!你什麼時候傳的訊息!為什麼我們都沒有發現!

難道剛剛不是在想附加條件而是在傳送訊息給那三位董事嗎!

一邊為白川主的動作那麼快而震驚,然後另一邊我知道然基本上然已經偏向白川主開的這個條件了,只能夠自力更生,勉強討價還價:「你要低調一點。」

我不希望我們學校比較強大的人全部都注意到這件事情。

我知道白陵然身為妖師一族的首領其實很重視屬於先祖的東西,我沒有任何資格讓他在有另一個好辦法的情況下選擇交出那麼珍貴的東西。如果真的這麼做了,可能以後傳給後代的時候我們就變成萬惡的不肖子孫。

「當然!我很習慣低調!」白川主對低調這個詞也是很有信心,因為周圍也沒有人會有何白川主低調出遊的經驗所以無從考證,我只希望白川主的「低調」和學長他們的「低調」理解不要太相似,多偏向正常人的思維會很好,真的!

「篤篤。」辛西婭適當時候敲門進來,對於室內多了一個不請自來的客人也沒有表現得多麼驚訝,只是從櫃子里拿出一個新的茶杯,倒茶。

淡定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後辛西婭又淡定的對在場的我們笑道:「請用點點心吧!」

說著就把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托盤整個放到桌面上,一些透明的糕點問題來甜甜的,雖然沒有吃過但是應該很好吃的樣子,托盤上還有幾個比較特別的點心,跟我們在原世界看到的很相似……原來原世界的糕點也是守世界傳過去的嗎?

還是守世界的怪人跑去原世界玩的時候學回來的手藝?

反正無論是怎麼傳過來的,反正比起從來沒有試過的新奇點心,我道謝之後在辛西婭溫和的目光督促下率先拿起我所熟悉的點心。

白川主也沒有客氣的意思,頷首致謝過後完全把自己當做在家裡輕鬆吃下午茶的模樣。

所以說……白川主在這裡逗留那麼久真的好嗎?這樣不是會很危險嗎?

原本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冒味問一問這個不關我的事情,糕點一吞下去問題就突然變了:「為什麼這個味道那麼熟悉?」

辛西婭還沒有離開,而是在和沒有吃東西的然輕聲說話,聽見我的問題很隨口回答:「哦因為那是剛剛去原世界逛街的時候買回來的啊!」

絕對是和老姐一起出去了。

不過這果然就是家裡附近那間小店買的味道,別人要學都學不會的感覺。突然吃到熟悉的東西,總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回家了。

辛西婭說完話之後和我們寒暄幾句就出去了,然卻很嚴肅突然開口,「漾漾記得盡早回家去看看。」

說話說一半,然也沒有多加解釋,害我腦裡頭有點混亂,難道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可是如果家裡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需要我,老姐就一定會直接把我抓回家才對,怎麼可能放任我在外面到處亂闖。如果家裡只是發生小事情還不需要我,那麼然的樣子到底是什麼意思?那麼嚴肅!

不要這樣讓人猜不透啊可惡!

「漾漾不要那麼緊張!」看到我的表情然突然間輕鬆愉快地勸我道:「我們只是建議你盡早抽空回去家裡看看而已,姑姑很想你。」

老媽根本是想念一個可以跑腿的人吧!

「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重要的事情然說了三遍,證明這個事情真的很重要。

嗯,根據老媽的個性我再不找一個時間回去賠罪他就會要老姐把我抓回去凌遲了。

「哈、哈哈。」然就算了,白川主怎麼也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

「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雖然當中發生了一點點小小的插曲,然而我對這次前來的目的還是沒有忘記的,開始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工作我自己也完全沒有經驗因此不會有概念,只好問雖然沒有經驗卻絕對是會有基本概念的然和經驗與概念呈未知數的白川主。

「隨時可以。」白陵然果然是有基本概念的人,比我這個當事人強多了,他只是對我點頭以示肯定。

然而另一個當事人完全沒有反應,很專心的在吃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