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腳下除了一片黑暗什麼也沒有的下一秒我就後悔了。

為什麼我不要問清楚是怎麼樣的狀況才開始啊啊啊啊!

會摔死的吧!絕對一點也不安全的吧!

我是不是應該先回去看老媽一面回來啊?

就在一分鐘之前我們還在妖師本家喝茶聊天,一達成共識就突然換了一個空間,根本沒有一絲絲防備……我知道你們不怕,可是不要拿我相提並論啊可惡!

其實並不是我們的腳下一片黑暗,而是我們好像是漂浮在沒有星星的夜空中,除了腳踝處的光環之外根本伸手不見五指。無風無氣流,卻莫名的冷,如果不是另外還有四個光環隱隱約約飄浮著,我差點就以為他們把我拋棄在這裡不管了。

咳咳!用「拋棄」這個詞好像哪裡怪怪的?

眼前突然出現光點,慢慢拉出一條絲線,絲線像緊閉許久的一顆眼睛緩緩張開,渾濁的眼珠子在顯得特別明亮的眼白中給人強大的壓迫感。他像是在盯著我看,但是眼珠不停轉動似乎沒有焦點,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控制住手癢癢看到一顆眼睛就想要戳下去的衝動,可能這眼睛是這個空間原本就存在的生物,好像之前和Atlantis學院的學生戶外學習連接到一空間的時候那樣,那個帶領我們的老師摸摸看起來很詭異的猛獸的頭,很順利就把對方馴服,同行的學生也一副沒什麼了不起的樣子,害得我都不敢露出太多驚訝的樣子。

不符合資格還硬是要走後門太明顯也是會被人家打的啊!

何況那天來參加比試的人那麼多,萬一誰誰誰和這裡的同學有什麼關係我走出這個學院肯定就再也回不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扇董事你怎麼當初就沒有想過這一點啊!

不對——他們絕對是想到了!

你們就這樣歡樂看我的笑話!你們這群忽視人性人權的傢伙!

回憶老師的舉動,我很猶豫的伸出手來,如果那個眼睛裡面突然冒出牙齒把我的手吃掉怎麼辦?

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這樣想想好像很有可能發生!

一秒內迅速把手縮回來,為什麼我好像看到眼神里流露出很可惜的樣子?

左邊有個人打了一個響指,那隻眼睛就轉過去了,我腳踝處的光亮圈子變得更大更亮,同時我的左邊和右邊的光圈也有同樣的反應。

原來打響指的是白川主。

「漾漾最後一分鐘的決定正確,把手伸出去很容易失去那隻手哦。」右前方的然看似雲淡風輕,實際上也是一臉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但是明明後果很嚴重吧!

你剛剛怎麼不阻止我!

然對我聳聳肩,轉過頭看白川主處理那個眼睛。

白川主很像那種拿錢辦事的人那樣,對眼睛完全沒有多餘的動作,直接開口似乎是在談判,說的是一種類似守世界通用語,可是又完全不像的語言。

古代的語言?

低聲交談許久,應該是知道我們,至少是我聽不懂,白川主很有良心的翻譯給我聽:「漾漾,你身上又沒有什麼帶有力量感的東西可以交出來?」

白川主會這樣問肯定是有的了。

可是一他們的能耐應該是可以完全不用問我也可以偷偷拿出來交出去的樣子……等等!為什麼我現在也開始忽視自己的人權了!

可是,「米納斯和老頭公不能交出去!」

開玩笑,這兩樣交出去我接下來還怎麼活下去?

「不需要那兩個,你身上還有——」

「烏鷲也不可以。」打斷白川主的話,烏鷲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我陪伴,每次冒出來雖然都會把我嚇到半死可是我已經習慣了。

「不需要那麼強的東西,隨便給點小東西就好了。」白川主用怪怪的中文腔調這樣告訴我,原來他真的無所不能到連這個語言都學會了,說不定哪天他跑經過我家我可以開門迎接他來喝杯茶?

「反正這些煩死人的東西不值得太有價值的東西,隨便打發走就可以了。」

「漾漾,你身上有個冥玥給的護身符吧?」一直在一旁不說話的然開口提示,他不說我都快楊忘記還有這樣的東西存在了,連忙把東西拿出來,「老姐給我的東西,叫我一直帶在身上的,怎麼了嗎?」

難道真的要把這個護身符交出去?

「嗯,這個可以。」白川主對然點頭,一彈指我口袋裡面的護身符就這樣出現在他的掌心……我就說你們完全不用問我就能自己動手了啊!

把東西猛力一丟,眼睛在碰到護身符的時候就這樣連帶著老姐千交代萬交代不能離身的護身符一起不見了。

「……老姐應該不會對我怎麼樣吧?」

完了。

「冥玥的東西果然好用,現在我們可以開始了哦!」然拍拍手,好像剛剛的一切只是小小的插曲,接下來的事情才是重點。

接下來的事情的確是重點,可是這樣把東西給了真的沒關係嗎?

我還懷疑啊……

「漾漾,接著。」然從遠處將閃閃發光的水晶拋過來,感覺上我們之間的距離有點遠,我剛剛接到的時候感覺好慶幸。白光沿著水晶被拋過來的路線形成一條白色的光線,然後我就明白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了。

可是如果我拋水晶力氣不對水晶究竟是會摔倒看不見的地面上碎掉還是會墜落腳下的無底洞?

********* 
冥霧難得出現時間(其實沒有人想看見你出現# :

現在終於有一種挖了坑卻把自己給埋了的感覺,距離寫上一章節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好像是一個月前(?),由於記憶力太差,只得躺在床上一個多小時才想起當時寫上一章節的時候想好要怎麼接的劇情內容……雖然也只是小小的一部分(默

接下來又是考試的季節,身為一個別人越說我不行我越要成功的人,我,拼了!

誰說我的微積分永遠不可能及格?!給我站出來!我下次考試A給你看###(咳咳

祝所有人一切順利,地球媽媽慢慢痊愈

以上,廢話結束(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