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覺告訴我最好不要低下頭驗證然跟我說的那句話,可是人有時候就算經歷了好多好多過後還是有一些教訓一直記不了。

「啊啊啊啊啊!」這些是什麼!不是全滅了嗎!為什麼會有各種應該打上馬賽克的東西!

腳下一陣踉蹌,我跌坐下來,里眼前的馬賽克物體更遠了一些。手放在身後支撐起自己的身體,可是卻感覺到什麼黏黏膩膩的東西沾到手了?

黏黏膩膩的,按按還會有陷下去的感覺……這應該不是土地會有的觸感啊啊啊啊啊啊——

一瞬間明白那是什麼東西,我馬上彈跳起來。

米納斯,來點水啊!消毒劑啊!

『……』

完全不管我的尖叫,我完全可以深切的感受到米納斯的無言以對。

那、那到底哪裡有水給我啊!

可能是我想要拜託可能會讓我下一秒吐出來的東西這個心太強烈了,也或許米納斯真的比較好心了,反正我的眼前慢慢凝聚了一大滴水滴,就直接拿來用了。

冰冰涼涼的,好像連心裡的塵埃都要洗刷幹淨。

所以我知道事情不會就這樣結束,因為我是妖師的後人啊,繼承凡斯的先天能力的妖師後代啊!

他們上一次可沒那麼簡單的被打敗,怎麼可能這次出馬的人回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角色,這次應該也是先派個人來試探的吧?

哈哈感覺上和夏碎學長行動一段時間了思考模式都往陰險黑暗的方向去想了。

「這麼純粹的水可是很有力量的,無論是誰也該稍微表示感謝啊,漾漾。」老姐的聲音從我身後響起,強迫我就是要往身後看!

不過她這麼一說,我心裡那種納悶抑鬱的感覺真的消退了,那燥熱的感覺沒有那麼強烈,不然我可能一不小心衝動又用烏鷲滅多一次這個地方。

呵呵……老姐在我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情。

站在我身後的老姐對回過身看她的我微笑點頭,可是我完全不覺得老姐對我微笑點頭是一種好的預兆啊。

「呵呵老姐。」她剛剛說什麼?

果然不是米納斯自己弄出來給我的吧。

在學院的時候他們是怎麼做的了?將很感激他們讓我心靈平靜的感覺匯聚到一個點上,然後,「謝謝你們的心意。」

事實證明這樣的方式果然很有效率,我原本以為附近一切生物都已經完全消滅,可是還是可以從空氣的震動中發現他們的存在。感覺上……他們很快樂。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我發現除了我腳下原本就沒有波及到的這一小片落腳之地,老姐腳下原本有好多好多尸塊的地方居然也很幹淨!

老姐你剛剛都做了什麼,怎麼會一點動靜也沒有。

老姐那公會的紫色袍子雖然無風可是自帶飄揚的技能,臉上的樣子根本就是在告訴我公會紫袍沒有那麼好當。

那瞬間我好想要淚奔啊。

「老姐你那法術教教我吧!」這樣下次看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也好洗刷出一條乾淨的路給人走啊!

「有些事逃避不了,快點解決快點回家。」老姐這麼一說我突然覺得現在的情況很嚴肅,「老媽說你太久沒回家了。」

……

……難道你天天回家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拋開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回家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