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顯得很理所當然了。

我感覺烏鷲能帶給我源源不絕的力量,對方的惡意有多深我就覺得體內那另一種特別的力量感越強大,隨手把眼前的這個人外加他所珍惜的那個地方一起毀滅掉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了。

「烏鷲,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你的型,狂傲莫測而神秘,陰影是你的原身、是我的武器,然後、幫助我,解決不知死活的敵人。」

不需要任何人教導,就像一開始在學院第一次找喚出米納斯的時候一樣,那麼自然就把話說出口了。

接著,比墨黑的幻武大豆安然的躺在我的手心,我感到一股暖流,這種仿佛擁有了全世界的感覺讓我差一點就聽不見周圍的全部動靜了。

……只是差一點。

可能是因為烏鷲的聲音比起像是在隔空跟我喊話更像是直接在我的內心裡頭說話,沉穩的樣子和平常的他完全不同,可以也沒有違和感,不然我還會以為烏鷲的那個幻武大豆裡面還有另外一個烏鷲啊!

黑色幻武大豆拉出絲線,這次不像上一次,烏鷲並沒有問我需要什麼武器,也可能是我沒有給他什麼反應的機會?

可是看他的樣子卻像是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也許他跟米納斯和老頭公住久了自己有所盤算?

看著手上的黑色絲線越來越多,可是完全沒有章法的樣子,我原本還有一點期待還有一點點害怕烏鷲會弄出什麼亂七八糟的武器出來……呃好歹這個世界初形成就存在了就算與世隔絕沉睡了很久應該也還是很有邏輯?

下一刻,希望隨著烏鷲尷尬的問題破滅。

「漾漾想要什麼樣的武器呢?」他問得很認真,可是我突然間就有掀桌的衝動!

不要一秒把強者該有的氣勢毀滅啊!

「一招致命的那種。」眼前的心地太醜陋,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一種污染。

我還在奇怪為什麼時間過了那麼久他卻沒有攻擊我,然後我就發現他腳下有個奇怪而眼熟的陣法僅剩下外面那一圈就完成了,難怪他完全無視我。

這到底是警戒心太低還是覺得我召喚一個陰影出現花費太多力氣等於自尋死路了?

我的力量,你們騙走了一次,順勢封印了記憶,怎麼可能讓你們有第二次做相同事情的機會?

輕笑一聲,烏鷲在我手上化出了我的另一個幻武兵器——小匕首……咦?小匕首?

我沒有看錯吧!

烏鷲這什麼關鍵時刻你氣勢一下子完全弱掉沒關係啊畢竟只有我最多加米納斯和老頭公知道,可是你弄出這種奇怪的武器出來敵人是看得見的啊!

「妖師一族到這一代,力量也不過如此了。」應該是覺得偷偷弄法陣那麼久了還沒有被阻止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明明法陣都要弄好了還偏偏要惹我出手。

「你和你的先人比起來還是弱了點啊!」既然是他要我動手的,怎麼可以讓對方失望呢。

也不再吐槽烏鷲給我了一把沒有用處的小匕首,因為我想我大概還是知道了這個東西的正確用法。

拜託一定要對準啊!

想著之前某一次投擲石頭的方法依樣畫葫蘆的把小匕首朝對方的頭扔過去,成功阻止他繼續畫陣法,即將完成的陣法讓我莫名厭惡,所以可能突然有點幸運,他雖然來得及閃躲,小匕首深深地插到他身後的樹幹,可是那把小匕首還是傷到他了。

幾滴鮮血滴落,瞬間讓那個即將完成的法陣消失的無影無蹤。

……可是我明明是要完全毀滅的武器,是毀滅所有事物,不是一個法陣!

果然還是米納斯的可信度比較高。

總覺得我不可以再依靠烏鷲,還是乖乖讓米納斯來幫忙的時候沾血的刀刃發出光亮,淡淡的光圈從隱沒的刀刃處……應該是刀尖的地方發散開來,周圍的事物,無論有沒有生命全都炸開來,包括一臉恐懼卻來不及逃跑的老人,還有那些躲在樹后的應該是他們比較精銳的部隊。

果然是能夠全滅的兵器。

「當然!」烏鷲一臉驕傲的跑過來,還要附加說明道:「只沾到一點點血,所以烏鷲還不能把山下也毀滅掉。」

滿臉可惜。

看來以後可以隨性亂用這個小匕首了,反正烏鷲自己有腳可以自己走回來找我。

摸摸頭以示嘉獎,看到周圍一片空地我突然間很慶幸烏鷲沒有把陸地泥土也炸爛,還有留一條滿是血跡的路給我走下山。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踏著滿是鮮血的路。

可是沒有了那個老人的幫忙,我連我現在被轉移到什麼地方都不是很清楚,不過看之前的景色應該已經不是用不到通訊工具的地方了吧?

然後?

一陣倦意襲來,我往口袋一摸感覺到了一堆符紙,還有一個現代年輕人都會有的手機。

嗯……很久很久之前然說過有什麼事情隨時可以打電話給他,他絕對可以幫忙我的。

雖然現在打給他應該看起來很蠢,可是傻傻的樣子被看見也肯定沒有比回去安全的地方好好睡一覺重要,那就沒關係了。

……反正學長都經常說我腦殘了。

「漾漾?」手機很快就被接通了,那個速度連我都一點不太相信。

「那個,可以幫我個忙嗎?」全身的精力流失速度太快,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然我成功以妖師一族的名義把整座山那麼大一片地炸掉了。

如果被公會的人發現了會不會怎樣?公會的袍級貌似也是白色種族的人吧……應該不是。

不過炸掉這些地方應該是屬於必須要做出賠償的範圍,我自然是沒有錢可以賠償了,既然是以妖師一族的名義做的行為,公會該不會是要把賬算到身為妖師一族現任首領的然身上吧?

「漾漾?」等了好久也沒有等到我的回應,然好像瞬間明白了我現在所面對的問題,「我讓冥玥過去一趟吧,那些尸塊什麼的你別看。」

「嗯,好。」

等等!什麼尸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