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芒萬丈之後,我們來到一片空地。

 

短短的草地不會讓我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只是看到眼前被月光照的有一點光亮的地方感覺有點似曾相識……可能以前在這種很貼近大自然的地方出過什麼任務?

 

現在我對出任務這個詞已經沒有當初那樣排斥,可是這裡的環境我最想做的事情果然還是——

 

——老頭公!米納斯!

 

可能是我想要活下來的決心太大,也有可能是他們已經回復原狀,也許是因為我們在另外一個地方然後這裡的結界不是像剛才與世隔絕的地方那樣子,反正我的周圍很順利的出現了老頭公的結界。

 

過程我不想管,結果出來就可以了!真的!我這樣的人哪裡還敢要求什麼啊!

 

「你以為結界能幫得了你什麼?」那個老人徹底陷入瘋癲的狀態,完全和不久前那個坐在主位上威脅我的危險人群不一樣……可惡這樣子看起來更加危險好不好!

 

米納斯!

 

米納斯熟悉得觸感回到我的手上,他看到我的動作之後瞬間暴走,「你不會留下任何事物!你不會留下任何事物!你不會留下任何事物!」

 

他看著我的樣子就是那種仇视的眼光,據說好像很多妖師一族的人都經曆過這樣的情況。

 

以前聽的時候覺得他麼很厲害,現在覺得他們根本就是內心太強大的非人類啊!

 

我居然拿自己和他們比!

 

如果事態不緊急我說不定會去洗個臉讓自己清醒清醒。

 

現在明明就不是想這些的時候啊!

 

那麼現在應該想什麼?

 

學長他們的歌謠?那個太難了而且我沒有經驗沒人教可能弄出來還會有報應!

 

然講過的言靈能力?雖然之前成功過了可是那個使用水晶勉強做到的而且該有人忙我收拾善後,現在我的什麼一個可以幫忙保護我的人都沒有了啊!

 

還有你不要用一臉我殺你全家的樣子看著我啊我明明沒有得罪過你吧喂!

 

「啪嗒。」

 

好像有什麼冰涼的水滴跌落到我的肩膀,瞬間讓我回到現在的狀況中。

 

啊啊啊啊啊不把我拉回現狀我都還不知道我居然淪落到敵人在眼前還可以想一大堆亂七八糟東西的情況啊!

 

幸好那個水滴樣子的東西不是什麼血還是鬼怪的唾液,不然我也活不了了!

 

米納斯淡淡的形體浮現在空中,水滴就是從他半透明的身體裡面流出來的。米納斯沒有看我,只是淡然到一種只有在電視裡看過的漠視眼光看了一眼老人,「你以為同一個陣法可以危害他兩次?」

 

「他答應過我們了!」老人嘶吼道,那個聲音怎麼聽都和之前黑影那個老奶奶好像啊。

 

米納斯沒有接話,反而回頭望了我一眼。

 

我不知道原來即將消失的水影也可以那麼清晰,米納斯那種棄犬般的眼神很複雜,包含著希望和失望,我……可是我說不出類似「我看不懂」這樣的話。

 

我明白。

 

「所以既然你能夠欺騙我,那麼這個誓約一開始就是無效的。」……那麼我一開始就不該那麼傻才對啊。

 

在這裡好歹活了那麼一段時間,居然還是會被這種帶著明顯惡意的東西騙掉,給學長知道一定會把我種在黑館前面當擺設的。

 

咦……?

 

我記得這樣的感覺,可是身體沒有什麼異狀?

 

不是說一下子想起太多東西我會痛到想死的嗎?

 

『不要!』

 

我不知道那個聲音在阻止什麼,可能是不要我亂想?

 

啊啊啊!

 

我也沒有空閒的時間多餘的心情去想原因了,才說一次過記起來好多重點沒有什麼特別的辛苦,然後報應就來了。

 

我不應該亂想啊!

 

我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現在想這樣的東西! 

 

心臟好像有什麼蟲子在啃咬,痛久了有點麻麻的感覺,腦裡面突然有個鎖鬆了,好像有個門突然打開了,一大堆沒有看過的、沒有感覺過的可怕壓力襲來。突然有種窒息的感覺,眼前的敵人也看不清楚,可是模糊的看到他應該是做了什麼動作,接下來手臂一個刺痛,感覺應該是被人割傷了。

 

第一次覺得割傷的地方也沒什麼痛覺了。

 

「漾漾冷靜一點!」恍惚間烏鷲好像又從手環裡面跑出來了,明明潛意識裡知道放他跑出來後果會很嚴重可是發現他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得救了的感覺。

 

可是只有一瞬間。

 

因為他用不知名的塗鴉文字法陣想要治療我的精神折磨,結果真的沒有那麼辛苦了,該關閉的也都已經關閉上去了,可是純然的黑絲沿著我的傷口溜進去了。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溜進去可以趁機治療應該也沒有關係,可是我突然想到然曾經告訴我的關於陰影和要是黑暗面的東西。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存在,不過有了這一點力量我應該很快就能把眼前妄想危害我的存在毀滅了吧?

 

以前都聽人們說什麼不要濫殺無辜,可是對方先把主意打到我們妖師一族的身上啊……理論上這個是他們來找我們麻煩,為了自己的利益隨便欺騙、利用我們妖師一族的能力,為什麼不可以都殺掉呢?

 

憑什麼他們利用了我們做盡了各種各樣的事情,直到事情的最後反而使我們淪為邪惡的一方?

 

「哼!」如果我真的想要,眼前的他我只需要動動手指烏鷲就可以幫我解決掉了吧?

 

是吧?

 

「是的。」

 

烏鷲的聲音不太一樣了,好像比平常更成熟了一點。我的意識是那麼的清晰,好像是第一次那麼深刻的了解這個世界,還有住在那裡的種族們。

 

我的血已經止住了,但是法陣已經吸收了一點,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那些塗鴉的文字看起來就像血書。

 

我覺得以目前的狀態毀掉整個地區那也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你不是想要我們妖師一族的力量嗎?」對啊,那天他們是想要把我的能力騙出來所以才編出一個任務讓我過去的。

 

「現在,就讓你看看吧?」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