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之後李諾來我的貴賓房間看了我一次,可能他根本不知道我其實什麼都不會,堆滿笑臉可能是來套我的話。

「您看看您需要什麼盡管告訴我們,我們一定義不容辭!」他說到有多壯烈就多麼壯烈,深深地表達他對為我服務的決心。

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深夜闖進林子裡探險的雖然是我和夏碎學長,不過領頭的是夏碎學長,開路的是夏碎學長,打怪升級的大神也還是夏碎學長……我整個晚上都只是在做筆記而已啊!

「哦、哦,我知道了,謝謝你們。」如果你們能夠大慈大悲放我一個人自生自滅我會更感謝你們的!真的!

「那麼希望妖師大人能像之前那樣為我們指出一條生路,從水火之中拯救我們了!」李諾深深一鞠躬,害我都不敢繼續坐在椅子上接受他的行禮。

「這樣真是折煞——」講話講到一半才發現到自己不小心真的把這裡當成古代的世界,趕快把思維那會現代的異世界,我硬生生把到嘴邊的話吞回肚子,「我如果可以,我會盡力而為。」

但是不可以的話我也沒有辦法啊!

笑話!如果我有能力就你們全部人,那麼我早就離開這個地方回去我那個死不了人的學院了!

聽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說的果然很好啊!我現在突然覺得Atlantis學院是那麼美好,那個什麼東西都能夠吃進那個不知道連接到什麼地方的胃裡的雕像是那麼可愛。

不對!那個雕像還是很可怕啊!

但是,可是,至少Atlantis學院裡不可能真正死了啦!

這個世界那麼危險,到處都有可能是能夠危害人類性命的地方,不會真正死亡能夠復活的地方實在是太美妙了!

可能這個世界的妖師真的很厲害,也有可能是不知道誰開始的把妖師說的好像神一般的人物,李諾沒有覺得我回答到很勉強,只是滿懷期待的跟我告別。

「妖師大人,您不需要太謙虛了。」

我沒有謙虛,你想太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晚上差一點就被那一句話洗腦了,那句話配搭李諾離開前的笑容不斷在我腦海中重播,讓我難得會有想要打人的衝動。

不要動手,不要想太多,不然我會死到很慘。不要動手,不要想太多,不然我會死到很慘。不要動手,不要想太多,不然我會死到很慘……

我在催眠我自己。

然後,居然難能可貴的,成功了。

×××××××××

都說白天喝多了茶或者咖啡晚上會睡不著,不過今天晚上我卻睡了一個不算太好的覺,還做了很詭異的夢。

夢裡的我看起來比現在的我成熟淡定很多,只是眼前本蹦蹦跳跳的龍頭巨兔在互相碰撞而已嘛!這也不算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啊……才有鬼!

夢裡的我絕對不可能是我,只是長相剛好一樣武器剛好一樣而已!

我是一個正常人,看到這麼詭異又恐怖的事情不可能淡定自如!

然而此時此刻我卻只是一個旁觀者,沒有決定事態發展的權利。我毫不猶豫的擺出一個手勢,口中唸著聽不清楚的歌謠,片刻之後不能說是晴空萬里不過至少沒有烏雲的天空出現好幾道閃電,雷聲響亮。

那些籠頭巨兔都看過來了。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緊張逃跑才對,然而我僅僅站定腳步,輕鬆的開口道:「各位可否與我做一筆交易?」

其中一隻最靠近我的籠頭巨兔跳到我身前,變身成為一個妙齡女子。女子故作輕鬆的問我,「我們不經常與外人往來。」

我看清楚對方的口型,不是中文英文也不是我在學院苦學的通用語。

但是我就是聽懂她說的每一句話。

「那麼……」

我還在跟他說話,不過我自己卻什麼也聽不見。

最後的最後,女子聽了我說的話之後展開笑顏,似乎很滿意這個交易。

然後眼前一片黑暗。

和外界失去聯繫過後我也沒有慌張,我知道我不應該會感到慌張,因為我是心甘情願接受這樣的結果,並以此作為一切的終點。

所以都結束了。

然後我意識清楚地過了好久,開始覺得有點累了,感官才重新和外界取得聯係。

但是也只是聽覺而已。

「褚,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耳邊最先傳來學長的聲音,沒有了平時的威風凜凜,反而有點不太習慣。

「漾漾會堅持下去,詛咒威力其實沒有很強……」那好像是喵喵的聲音,感覺上她為了我擔憂。

所以他們果然是認識我的吧?

……至少他們認識的是之前的我,他們沒有說謊話。

「好了好了,接下來要開始療程了,沒用的先出去!」開始趕人了,可是這間學院真的有沒有用的人嗎我說!

他們算沒有用那麼我算什麼啊!

我那一秒超想要坐起身來反駁他的話,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聽聽他們擔心的語氣,原來世界上還會有讓他們心驚膽跳的事情。

抓到一群外星人的弱點,我的內心卻沒有很高興的感覺。

「這樣很好。」

我一出聲讓所有在我周圍的噪音消止了。

現在是怎麼樣,演一齣朋友在醫院漸漸甦醒然後所有人圍上來的八點檔劇情?

還有到底是怎樣?怎麼樣的情況居然可以讓他們擔心,然後我居然還會覺得這樣很好?

我很怕死,我不覺得我會做出什麼犧牲自我保護眾人的事情。

更何況所有人都比我強大我犧牲了也沒什麼用處啊……最多成為學長他們消滅敵人的時候的其中一具尸體做成的台階。

想到這裡心臟就忍不住顫抖了。

我幾乎可以預見到自己的慘狀,所以不自覺閉上所有感官。

……我突然不太想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違反諾言回來這裡!」

有人在質問我,那個語氣聽起來好像很生氣。

「因為這裡有他們。」

因為才是我應該存在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