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你要不要解釋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身穿紫袍的藥師寺夏碎一臉悠哉調侃道,邊說還邊搖搖手上的小本子。

看清搭檔手上的本子,冰炎難得找不到一句犀利的話語反擊對方,拿著蜜豆奶的右手頓了頓。隨後像想起什麼般垂首。

即便如此,夏碎還是看見了對方臉頰的那抹淡紅。

「不知道。」悠悠的傳來,冰炎從來都不知道自家搭檔的觀察能力居然可以那麼好。真不愧是自己看上了的人嗎?

「不知道……嗎?」依舊是那種一派輕鬆的感覺,卻讓人覺得淡淡的不妙,「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身邊的那個人成長了不少,不再像是以往的那個人了。不過,能因此見證他的成長,似乎有些什麼不同的情感也在他身上滋生了……」

「藥師寺夏碎!你夠了!」聽不下去了,冰炎猛地站起身走到對面的沙發,強迫自己面對著夏碎。

手起,手落。那本原先在夏碎手上的記事本就這樣被奪回了。

「冰炎,你真的沒有什麼要跟我說嗎?」緊握著來不及抽開的手,夏碎笑得一臉認真,居然連平日里笑容必定夾帶著的黑氣都消失無踪。

「好!」咬牙,冰炎從來就不知道自己說話還能那麼沒膽子,「藥師寺夏碎,我喜歡你!」

說畢,使出吃奶的力氣抽回緊握的手,轉身,瀟灑離開。

「你不打算聽聽看我的回答?」依舊淡定自如的夏碎坐在沙發上,好整以暇的端起老人茶民了一口,「你不好奇嗎?」

一句不輕不重的話語,卻足以讓冰炎停下腳步。

「拒絕什麼的那種話……」

「我也很喜歡你啊!」隨後從後環抱著冰炎的腰,夏碎輕輕的在冰炎耳邊吐氣,「你知道嗎?我啊,等你這句話等很久了……要不是歲替我找到這本……」

原來是千冬歲找出來的?很好……

「冰炎想不到吧!我們居然心有靈犀……」將冰炎的身子轉過面對著自己,夏碎輕撫冰炎的臉頰,手指勾勒著心上人精緻的五官。

「嘖!」

據說,從那天起,藥師寺夏碎的腹黑氣息在冰炎身邊收斂了不少。

再據說,那天之後,兩人再也沒有出過單獨任務了。

於是,當有人不怕死的決定惹惱藥師寺夏碎以實驗那腹黑氣息是否真的有所收斂時……冰炎出手了。

從此,再也沒有人敢打擾他們,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夏冰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