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以後(Fuying & Sam)

作詞:馬逸騰
作曲:馬逸騰

【早 就該放手 你的天空 有太多雲朵】
早就知道了啊,身為公會里最年輕的黑袍,擁有神秘身世的王子殿下,帥氣的外引來無數支持者。
她們都有各自的優點、亮麗的身世、而且,還都是美女呢……
我已經忘了第幾次,總是靠在門板上,聽著又一個某族的公主殿下羞紅著臉向你告白。

【放 早該放手 卻沒有風 把我帶走】
我不禁歎口氣,微風吹拂,仿佛嘲笑著我的懦弱。
一次又一次的,拉扯我緊繃的神經。
早該從這個深淵里出來了,我清楚,眼前卻一片黑暗。
只能不斷期待著眼前能出現一絲線,那我可以毫不猶豫的緊握著。
讓它,帶著我去到沒有你的烏托邦。

【在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
「我們分手吧!」我毫不猶豫地說出這句話時,你眼裡閃過一絲訝異。
那天之後已經過了三天,我們沒有說過一句話。就連任務,我們都可以很有默契的迴避對方,直接單人任務。
一個人上學,一個人下課,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聽精靈的歌聲……

【偶爾會難過 在想起你的時候】
這個夜晚好靜好靜,我獨自躺在紫館現在顯得有點太大的雙人床上,徹夜無眠。
空氣,好冷好冷。
要是你還在身邊,也許會笑著說我傻,用你獨有的溫度溫暖我,陪我度過一個有一個無眠的夜。

【不再聯絡 也許這樣我們會比較好過】
那天之後,我們毫無交集。即便是在課堂上,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是在教室裡能分開的最大極限;即使是相同的任務隊伍,我們也會避免被分配進入同一個作戰隊伍里。
也許,我們都擁有一種鴕鳥的心態,致力將一地的心碎放在看不見的地方,便可以欺騙自己自以為堅強的心。
或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勉強的提出笑容。

【在分開以後 回憶不停在重播】
這是我們第一次任務的地點,那是我們常光顧的符咒用品店,還有那裡是你教導我武藝的地方……
無論走到何處,我總是能輕易地看見你的影子,或坐或站、或笑或嚴肅的。
排山倒海湧入腦海裡的回憶像氾濫的洪水,我,止不住。

【從來沒停過 要等到什麼時候】
早已忘了這究竟是第幾次了,無論走到何處都會看見何的身影。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想放棄這樣的生命。
我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將你完完全全從我的生命里抹除……
我……已經很累了。

【我才能夠 不再難過 一笑而過】
所以,為了結束這種折磨,我接了不該接下的任務。也許是潛意識裡還是有那麼點在乎,居然選了本該由我們一起出的,雙人紫袍加黑袍的任務呢。
看著敵方的利刃接近,我居然想放棄了。
我閉上雙眼,我根本還沒到對之一笑而過的程度,我根本就還很在乎。
不過,這又如何呢?
我站在敵方巢穴,等待著結束一切的疼痛……

「藥師寺夏碎!我可不許你死!」
之後,我聽見了,來自天堂的嗓音,然後,我再度感覺到了,你特有的溫暖懷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文 冰夏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