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總得會來臨。

這個命運抵不掉,也不能退貨。

不過在一切來臨之前,總能給我們一些掙扎的餘地吧……

啊?不行嗎?

那就讓我們在那之前,好好地做一番準備吧!

*********

“額……老姐……這個……”你不是在上學嗎?更何況你怎麼會認識那個美麗的男生?

嘿嘿!難道是男朋友?追求者?

“先開門讓我們進去!”老姐完全低氣壓嚇了我一跳,然後想明白什麽事情,“也不是追求者!”

那種氣壓,那種說話的語氣讓我深深的了解到她老人家今天的心情非常的不好,絕對絕對有可能一個不小心發作到我的身上!思考至此,我趕緊開門將人請進來。

其實只要一個老姐就夠把我嚇到了,不過再加上一個美麗的男生……哦!震撼感更强了咧!

不過震撼感的來源之一也就是那個美麗無比好像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整個人看起來不是好惹的說……還是趕緊開門的好!

我伸手到電視機旁的櫥櫃裡拿出鑰匙開門。

等等!不食人間煙火的應該是天使而不是精靈吧?那麼我……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念頭呢?

說不定那一位美麗的男生其實是個精靈吧?

我不自覺地對自己突如其來的念頭打了個冷顫。

“碰!”

“啊!”

兩到聲音同時響起,當然,後者是屬於我的慘叫聲。

“很痛啊老姐!”我按著爆痛的左手我都快哭出來了。

“是你自己的反應不夠快,”很平淡的給於我評語,老姐很優雅的放下踹門的腳甩了甩她的秀髮,“是時候練練反應能力了。”

說著便領著身後的男生進入屋裡,然後才像發現什麽新奇事物般對著衛禹點頭打招呼,“誒原來漾漾你的朋友在啊。”

“啊!因為衛禹學校提早一週假期了嘛……我上次不是告訴你了嗎?”老姐你的記憶力一向來不是神一般的階級的嗎?

哦哦,我明白了,記憶力衰退了對吧?

一道冷冰冰的視線掃過我令我的心漏跳了一拍,回過神來才發現那個視線的來源毫無意外的是我親愛的魔女老姐。

“漾漾,去那多兩杯飲料來,你姐我還沒吃早餐呢!”完全的命令式語氣。

我老姐和那個美麗的男生就這樣理所當然的坐到衛禹身邊,抵不過老姐氣勢的我只好默默地放棄到嘴邊的早餐進入廚房弄飲料。

嗚……今天有我的最愛啊……

*********
“該拿咖啡呢還是蜜糖呢?早上喝汽水絕對會被老媽念……”我看著打開的櫥櫃思考著,老姐的口味屬於什麽都行也什麽都不行,只要不是追求者送來的東西她基本上都會吃,不過另外一個美麗的男生就有點麻煩了。

“死神居然喝蜜豆奶誒!”

電光石火間,我聽見一句用滿滿的感歎詞構成的句子傳來,一陣暖意不曉得從何處襲來。嗯……也許是窗外傳來的吧?畢竟這裡偶爾也會有三兩個小學生還是國中生經過,偶爾看見我還會對我吐舌頭的說。

但是,‘死神’?同學你們玩太多線上遊戲看太多動漫畫電影了對吧?!

不過這句話讓我想起我家其實除了蜜糖咖啡汽水之外其實還有盒裝的蜜豆奶,只不過由於我家沒幾個人會拿來喝而被棄置在出櫃子裡的深處,相信倘若我今天沒拿出來下一次拿出來準備的時候肯定已經過期不能喝了吧?

真不明白想來討厭浪費的老媽為什麼會買盒裝的蜜豆奶呢?我們家又沒人要喝……

恍惚間我已經拿這兩盒蜜豆奶到客廳了。客廳裡的眾人在見到我的時候居然停止說話,就像他們在討論什麽秘密似的,完全不能被我聽見。

“吶!蜜豆奶。”我將一盒蜜豆奶遞過去給那個美麗的男生,看著他細心地吸吮著飲料在衛禹身旁坐了下來,“老姐啊,爲什麽我們家會有蜜豆奶呢?我們家沒什麼客人吧?難道這兩年誰愛上了蜜豆奶的味道嗎?”

之後,我很意外的看見那個美麗的似乎异於常人的男生原來也會被飲料嗆到,幾秒鐘後又恢復那種一臉平靜無風無浪的面部表情。

嗯,至少確定了他不是面癱。

老姐用那雙迷死無數男生的明亮透徹雙眼看著我,一臉有趣的看著我:“不記得嗎?那個喜歡上盒裝蜜豆奶的人是你。”

“咳咳!”我也被嗆到了我想過老媽的可能性,老爸回來后帶來的同事的可能性,老姐的同學朋友的可能性……貌似真沒想過自己喜歡上蜜豆奶的可能性?!

好吧!誤判是我的錯。

“……對了衛禹你們剛剛在說什麼啊?”一方面是爲了轉移話題,另一方面其實也在好奇究竟衛禹和老姐的朋友有什麽好談,畢竟如果是老姐和她那朋友我還可以理解,不過再加上一個衛禹……哦!衛禹你的人緣果然很好!

我看著衛禹,畢竟我也不期望老姐會告訴我什麽時,老姐非常帥氣豪邁的放下兩個白色的信封,“自己開來看看。”

接著老姐就非常滿意的喝飲料看著他老弟我那一臉驚訝表情。

“老姐……這該不會又是那個人送的吧?”怎麼那些追求者越來越大手筆了咧?

不過任何正常人看見信封裡的東西都會被嚇到的,山上度假村的來回車票、一週的住宿外包早午晚餐加上茶點四餐的禮券還附帶專車接送服務的呢!

“沒有啊,就隨便抽抽得到的大獎嘛……”擺擺手,老姐一臉‘你不用謝我’的標準表情。

……我該慶倖這並不是別人送的還是該感慨老姐的運氣總是可以成為我的反義詞啊?

老姐你爲什麽總是可以抽到大獎?!

你把我的運氣全拿走了對吧!一定是這樣的沒錯吧?!

我欲哭無淚了。

老姐果斷無視被深深打擊的我,“剛好那幾天我有點事要忙,抽到不去用又好像有點浪費……所以,就送給你和衛禹吧!反正你們很閑吧?”


我的廢話廢話欄:

其實在不小心把千多字的稿(還是咒語那種)刪掉其實我也欲哭無淚~~QAQ
嘛……看戲看戲!((爆米花
我決定……等心情好點的時候再來寫過吧……TnT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