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然,那則莫名其妙的訊息只有漾漾一個人收到了。

因此我在這個月來第三次見到了傳說中極其罕見的白精靈。

然而說是罕見,其實只不過是人家稍微偽裝之後出現在眾人面前卻沒有被任何人察覺而已。

以上句子來源絕對可靠,畢竟來自我最為熟悉的那位精靈,那個叫辛西婭的精靈。

「我們覺得萬分關心家人的年輕巡司或許會願意來看一看這所學院,並且在第一時間解開所有疑惑。」賽塔笑得人畜無害,讓人很難對著他的笑臉怪罪于他,這大概也是他的一種能力。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他說的那句話很中肯。

如果今時今日他們並沒有通過這樣的方式邀請我進來徹底了解這所學院的狀況,我在漾漾新生入學之前的一兩天也會改裝混進來搜查一遍。

而且我的資料也已經開始著手搜集了,只是Atlantis學院畢竟屬於無殿那三位特殊人物的,查清楚某些事情需要耗費很多精力和時間。

既然眼前有個省時又省力的方式,何樂而不為呢?

於是我很心安理得的跟隨在賽塔的後面參觀這座蠻大的校園。

因為地方太大,所以我們也沒有在大多數地方逗留太久,只是看過一眼就離開了。

……廢話!像是Atlantis學院遠近馳名的圖書館這麼重要的地方我老早就因為好奇而進去過了,至於普通的廣場啊雕像啊不重要的地方不值得我們花費太多的時間。

「我們會保證那個年輕的生命在此迅速成長、蛻變,」賽塔此時正帶著我經過風之白園,微涼的清風令人心情舒暢,是個適合郊遊的好地方,更是Atlantis學院裡最重要的幾個地方之一,而正因為包括風之白園在內的幾個封印,裡頭死亡的人們才能夠被不斷地復活,「並且將保證他的靈魂不會在未到達終點之前離開這個世界。」

這一點我還是服的,「我自然是相信你們。」

再怎麼說這能力還是有目共睹的。

「但你們也知道,時間大概有些緊迫了。」那所謂的迅速成長究竟會有多麼的迅速?

「為此,我們已經拿定了主意,只希望能夠得到身為家人的巡司您的認可。」

「嗯?」能夠有什麼好主意?

就這麼直接把人扔進競技場裡面戰鬥自然是萬萬不可能的,漾漾再怎麼說還是個小白,什麼都不會,直接把他扔到競技場裡面,就算在這學院的範圍內無論如何都死不了,可是這究竟要死多少次才能稍微學會那麼一點點術法或者自身的能力啊……

聰明人當然不可能選擇這樣的方式了。

再說了,如果這樣的方式能夠成功,那麼我早就已經把漾漾訓練成袍級了,怎麼還需要在這裡替他看高中學校?

「我們——」

「轟!」的一聲非常響亮,就在我們剛從風之白園踏出來的那個瞬間就發現迎面而來的火球,於是我立刻架設了結界把火球擋了下來。

在火球之後,一個人直接撲到我的面前來,可能是來不及停住腳步,於是我下意識把他往反方向一推,那個撲過來的人成功和正在追他的那個人撞到了一起。

這兩個人撞到一起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往後跳,讓兩人之間拉開一段距離,然後後來的那個身上穿著校服的妖精又迅速地在手上凝聚了一團火球,嘴裡還罵道:「是什麼人這麼不長眼睛!居然還要介入他人的戰鬥中!」

嘖!暴躁的小孩子!

其中一個人是個白袍,我還曾經接受過他的任務,我們也曾經見過一面,但是現在他的眼裡只剩下眼前的對手,其他人是誰他恐怕根本就不知道。

但那又如何?

我直接甩出爆符,打算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可是我才剛剛凝聚了一團火球,還沒攻擊出去,賽塔就率先替我把那兩個學生給解決掉了。

一招致命,他們死之前恐怕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無論如何這所學院裡的死亡都不會是真正的死亡,很快的校園內的醫療班就會有專人把這兩個學生搬到保健室復活,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有人在乎這件小插曲。

「遠道而來既是客,怎麼好意思麻煩客人親自動手呢?」賽塔微笑再微笑,然後帶著我前往下一個地點,「我們說回之前的話題吧?」

「嗯。」這才是我今天過來的正事。

「您是否知道,Atlantis學院是即將舉行的大競技賽的主辦單位?」賽塔開口說了一句眾人皆知,而且還似乎和我們之前所說的話題並沒有任何關聯的話。

但也就只是在那一個瞬間,我立刻明白了賽塔之句話的含義:「你們會讓漾漾上場?」

想到這裡我覺得我大概有必要提前給然說一聲了,能夠通過這次機會重新和漾漾培養感情他肯定很開心地決定好好參加這次的競技賽,進而減少在妖師本家的時間。

……天天在忙碌之後看著躺在藤椅上和辛西婭喝茶聊天的然真的是讓人很不爽!

「肯定會的,至於其他的關於大競技賽的事情皆屬於機密,恕我無法告訴身為他校學生的您。」

賽塔的答復從某方面來說還真的讓我有點意外。不是說這所學院好強,可是這種比賽各校自然會為了獲勝派出實力最強的選手,讓漾漾混在隊伍裡頭,哪怕就是個打雜的後補,恐怕其他人都很輕易的看出此事有黑幕。

不過話又說回來,無殿那幾個人確實很有能力,看他們輕鬆地就培養出一個歷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就知道了,他們既然決定讓漾漾加入隊伍里,那麼肯定會在此之前發掘他的能力吧!

「既然如此,我想……」我頓了頓,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鐘,「我的費用已經呈交完畢了。」

賽塔也知道我此行的目的大概已經達成,所以頷首道:「是的,請慢走。」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