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幕

 

觀眾的視線紛紛轉向剛出場卻沒有穿演出服裝的褚冥漾,他只好硬著頭皮解釋一句: 「呃,我是新的皇后。

 

衛禹順勢將褚冥漾摟在懷裡,外人看來是情侶間親暱的互動,可是實際上卻是衛禹在褚冥漾耳邊低語道:這故事我已經幫你扭轉回來了。

 

真的有成功扭轉回來嗎!為什麼褚冥漾自己不這麼認為啊?

 

還沒有等待名義上的導演下一步指令,衛禹就放開褚冥漾繼續演下去,我親愛的皇后啊,你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嗎?

 

說什麼?祝國王和皇后新婚快樂?

 

不對啊國王的皇后就是自己啊!哪有人自己祝福自己新婚快樂的?

 

褚冥漾眼角餘光看到一個石化的身影,那個原本飾演新皇後的某小學妹眼睜睜看著導演連造型都沒有弄就演了她的角色。

 

親愛的國王啊!你看我美、美不美呢?這句台詞原本就是給那個小學妹來說的,現在自己說出口感覺真的很奇怪啊!

 

而且還是對衛禹說出口!

 

衛禹認真打量褚冥漾,然後稱讚道:很美啊,冥漾,不是,我是說,我的皇后當然很美啊!

 

你是想稱讚我很美的對嗎!都已經把名字說出來了好嗎!不要裝作什麼都沒有說過啊!

 

褚冥漾惡狠狠地瞪了一眼衛禹,但是對讓一臉無辜,讓褚冥漾開始懷疑自己身邊的人是不是都喜歡在亂來之後裝無辜。

 

難怪公會任務的時候需要巡司!就是為了避免你們不肯承擔責任裝無辜所以才要監督你們的每一個任務吧!

 

如果褚冥玥知道自家老弟的想法,絕對會讓褚冥漾體會惡魔巡司得到這個稱號的原因。

 

唯一可以聽見褚冥漾心聲的冰炎此刻已經攜帶著夏碎離開了,自稱褚冥漾是自己僕人的西瑞也到戶外闖蕩江湖了,所以千冬歲成為了整個後台最了解劇本的人。

 

千冬歲隨手翻翻劇本,看著舞台上一個不自覺跑偏和一個努力但徒勞所以也跟著跑偏的兩人即興演戲。

 

國王陛下,您有什麼人是要介紹給我認識的嗎?褚冥漾試圖提醒衛禹。

 

有嗎?衛禹思考了片刻,指著舞台上裝飾著珠寶的兩張椅子,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人需要介紹給皇後認識,不如我們坐到那裡再談談?

 

誰要跟你坐在那裡談!沒什麼好談的!

 

如果不是他們國中時期是同學,褚冥漾都已經在懷疑衛禹是不是從來就沒有聽說白雪公主這個童話故事了。

 

不要隨便來搗亂好嗎!好有說話就說話,不要拖著我走好嗎

 

褚冥漾表面上很淑女的坐到屬於皇後的椅子上,然後才後知後覺想起來其實根本不需要他這麼做。

 

糟糕!忘記其實自己身上穿的是普通的制服,那是長褲啊!長褲!根本不是女裝啊!為什麼那麼自然就演淑女了!

 

看到被自己推上台去表演的友人那麼入戲,千冬歲表示欣慰。


接下來好像就沒有我的戲份了,冥漾要好好加油。無視其他觀眾的存在,衛禹這麼對褚冥漾說道:你那個導演的工作我會幫你處理好,你就放心的當好皇後吧!

 

現在還在舞台上!不要就這樣把內心話完全說出來啊!

 

褚冥漾忍著拿出米納斯把這裡的一切都毀掉好讓所有人忘記這裡發生的事情的衝動,勉強微笑,乖順的點頭。

 

白雪公主就交給你了。

 

莫名其妙把台詞扯到白雪公主那裡,褚冥漾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衛禹就打算下台了,褚冥漾一下子著急,白雪公主是什麼?

 

不對!我當然知道白雪公主是什麼啊!

 

不是,我現在不應該會知道白雪公主是誰才對!

 

褚冥漾陷入了自己的思考當中,然後根據劇本當國王介紹白雪公主的時候飾演白雪公主的某白袍就必須出來了。

 

所以莉莉婭拖著華麗的洋裝粉墨登場。

 

可是褚冥漾很記得服裝道具組給白雪公主準備的不是這一套服裝。

 

為什麼白雪公主的服裝是走性感路線的誰來告訴他!

 

尖細的高跟鞋在舞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莉莉婭高傲的冷哼一聲,就連本小姐,不是,是本公主都不認識,你是怎麼當上皇后的?

褚冥漾不知道應該先糾正莉莉婭白雪公主性格錯誤這個問題還是吐槽對方的話。

 

為什麼當皇后一定要認識白雪公主!明明是要通過國王介紹的才對啊!

 

衛禹輕咳一聲,褚冥漾發現他在忍笑,這位就是優雅美麗的白雪公主。

 

就剛剛的表現,哪裡優雅了!

 

聽到衛禹這樣說莉莉婭才想起自己的角色設定,馬上裝出一副無害的樣子,初次見面,皇后,本小姐……我是白雪公主。

 

衛禹在聽到莉莉婭的自我介紹之後就對褚冥漾交代了一句:白雪公主就拜託你幫忙照顧了。

 

不要說這種讓人誤會角色的話啊!這是家長跟保姆交代的話吧!

 

沒有等褚冥漾反駁,衛禹說完話就立刻下場。

 

然後?目送衛禹下台休息,褚冥漾聽見身邊的白雪公主滿臉不耐,王子要出場了嗎?

 

如果褚冥漾沒記錯,白雪公主介紹過後布幕就應該要下來了……為什麼現在還沒有放下布幕?

 

還沒,褚冥漾回答道:呃,不如我們去一旁聊聊?順便等待布幕被放下來。

 

來打一場吧!莉莉婭快要掏出了武器,然後在褚冥漾準備應戰的時候,布幕終於放下來了。

 

啊!好累!

 

這是褚冥漾此時此刻唯一的感想。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