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你知道嗎?

所有人都想怎麼做,但我和他們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我勇於嘗試,而他們連放手一搏的勇氣也沒有。

那麼,就讓我來替他們完成這個心願吧!

感謝我吧!

*********
早上,我再次被老姐從夢中叫醒了。一起床就看見一個人叉著腰盯著你,正常人如我自然會被嚇到啊!

於是,我瞬間從極度疲憊導致昏昏欲睡的迷糊樣子變成精神奕奕據老姐事後補述叫雙眼撐大被驚嚇過度的模樣。

這也不能怪我,畢竟昨晚我和那個叫安斯的大學生在醫院聊了好久,在我發現并道別時都已經凌晨三點多了。我還要偷偷摸摸回家,努力放輕腳步以避免吵醒熟睡的二人。

“漾漾,你昨晚到底跑去哪裡了?”啊啊,始終逃不過法眼啊……

“沒、沒哪裡啦!姐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其實老姐你弟我也不想瞞著你,不過我昨天已經答應安斯了,不能反悔啊!

看著我一臉欲哭無淚的感覺,老姐像發現了什麽似的,湊前看了我數秒鐘,整個人安靜得怕人,然我有種暴風雨前寧靜的感覺。

然後,她開口,卻是完全不相幹的話:“漾漾你去洗個澡吧!這樣比較好。”

說著她還一臉理所當然的進入我的浴室幫我調水溫,重點是調水溫你關什麽門啊!

不過我在這間家存活那麼多年的經驗歲月告訴我,這不容許我有異議。更何況,以我對褚冥玥這個人的了解,當她露出一副思考大道理的時候千萬不要打斷她。再加上只有我看得出的那副苦惱的表情和我偶爾會看見她在面對追求者時露出的凶神惡煞的眼神……

思考加上恐怖加上苦惱再加上凶神惡煞……發生了什麽事情嗎?

想了好久,卻始終得不到結論。

一直走到楼梯口,我看見在飯廳與老媽邊聊天邊吃早餐的老姐,“早啊!”爲了避免老媽有什麽機會開口問我問題,我只說了一句就沖出家門,連早餐都沒吃誒!

不過剛剛老姐的樣子又變回什麽事也沒有了?

“媽我今天趕時間先走一步了啊!”

“漾漾記得今天要去拿那套西裝,你姐今天要上學,沒空。”不對吧基本上她沒上學非常空閒的時候老媽你也沒讓他去跑腿啊……

“嗯。”抓起書包,我應了聲就跑掉了,連個影兒都沒留給老媽,以避免他想起我昨晚很夜回家的罪,絕對會被捉來無視上課時間聽訓。

平時是無所謂啦,老師們都會自然而然把他當做被路上遇到的各種大小意外而被迫遲到!

不過,今天不行。

*********

我悠哉悠哉地走在這條通往學校的道路上。路上依舊是冷冷清清的,偶爾三三兩兩的學生經過我的身邊就加快腳步離開,以避免沾染上我的衰運。也許是今天比較早出門的緣故,清晨的冷風吹在我臉上,讓我的思緒更為清醒敏銳。

而且,徹徹底底把我冷醒了。

“啊完了完了!”我苦惱的抓抓頭,昨天似乎答應的太隨便了。不過,答應都答應下來了,我現在反悔說不定還會惹怒這個看起來並不簡單說不定練過空手道跆拳道還是武術總之就是給人一種大壓強的安斯……

啊……我悲劇了……

“小心!”某個眼明手快的人拉了我一把,成功的避免我再次撞上那棵粗壯的百年老樹。

“誒……謝謝你!”眼前出手救了我的是一個年紀與我相仿的男生,一頭烏黑靚麗隨風飄逸的長髮,我敢打賭,老媽要是在街上看見絕對會激動的衝上去握著對方的雙手大喊:“天哪,這位同學,請問你可以告訴我你的頭髮是怎麼保養的嗎?”

那個男孩戴著海藍色鴨舌帽、普通的長袖襯衫和黑色牛仔褲。看似普通,卻給人那種很神秘的感覺,就給人一個與周圍空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的唐突感,也給我一個莫名的違和感。

扯出一絲不怎麼明顯的笑容,仔仔細細的看了我,“你還好嗎?”

“嗯,我沒事。”他的聲音有種帶著磁性的美感,不像一般男生的聲音粗粗的,卻不到可以被同班同學嘲笑的娘娘腔境界。如果要拿我最常看的動漫或電影來形容,那他說話的聲音就有點像在唱歌吧,不過唱的絕對不是柔弱的歌,比較傾向於發號施令的戰鬥歌曲。

呃……這樣形容一個人好像有點怪?

“你在想什麼?”看著我完全出神的狀態,那個男生到很自然的問了我一句,臉上的表情完全沒有吐槽還是疑惑,只能看到微微的煩躁,卻被他用極快的速度消去了。

這個人給我一種是我老姐同類的感覺,所以他的禮貌性問話當然是要回的。

“沒、沒什麼,只是在想幸虧有你呢,否則我又得撞樹了呢……”再度向他道謝,“我今天有點趕時間,失陪了。”

說著,我對他展開笑容。

不曉得為何,他給我的第一印象除了美麗卻惹不起的男子之外,還有強勢。怪了,我只跟他相處了幾分鐘吧?

我往前跑了幾步,想到什麼東西似得又回頭看那個男生。請不要懷疑,本人性向絕對正常,所以并不是喜歡上他。猛然回頭這個身體動作快過腦袋思考的行為我自己也想不通,總之就是很想再看看他。

他還站在那裡看著我離開。

見我回頭,他喃喃自語,很小聲,我一句話也聽不清楚。也許他只是說給自己聽的吧!我對他擺擺手,突然心情有點沉重。

如果今天沒有趕時間,我想我大概會拉著他去公園走走聊聊天。雖然他那副冷冽的氣息令人退避三尺想要轉身就逃,可是卻帶給我熟悉感。

真是,該死的事機。

一咬牙,我索性拔腿就跑,一口氣衝到校長室里,放下東西吧!

然後,把答應的事情完成後,心臟就不會再劇烈跳動然後整天心驚膽跳了吧?!



作者又抱怨:

說實話,寫到漾漾內心os:“我的性向很正常”我的心裡那個名為冰漾永遠最有愛的區域毀了一點點……((還不是你自己寫的!!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