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白川主注意到我的表情,於是他用一種只有我們兩個人才聽得見的聲音問我, 「我現在這個樣子會很奇怪?」

我連忙真誠的點頭,然後又搖頭。

奇怪倒是不會,只不過很少人會在學院裡這樣打扮,但守世界的人來自各地,而且還可以很自然地穿著奇裝衣服在大街上走來走去……所以認真想一想這裡好像也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被貼上「怪」這個字?

「那就好。」白川主似乎鬆了一口氣,「你們的一個董事推薦的,聽說很流行,只要不會引起其他的人注意就好了。」

在我們閒聊的時候其他的同學已經把眼前的不明生物打倒了,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前往下一個關卡,不是,我是說地點,我和白川主跟上大隊,聽了白川主的話我好像瞬間明白了什麼。

「這是扇董事推薦的吧?」所以無殿最亂來的人的建議真的不能隨便相信啊!為什麼另外兩位不要阻止扇董事?雖然說無殿不參與外界的事,都是看著這個世界自生自滅的那一方,但是這樣讓扇董事亂來真的可以嗎!

好吧,白川主被認出來也不關我的事情。

現在只可以這樣安慰自己,然後千冬歲他們就很自然從前方的攻略大隊裡面退出來回到我的身旁。不過千冬歲好像認不出來白川主了,瞇眼觀察了一陣子白川主,「漾漾,這是誰?」

「啊?」我應該說是白川主還是路人甲還是附近的居民?

「你好,我是來參觀的。」白川主一笑,很自然的回答了一句。

……如果有人突然出現然後告訴我他是來參觀的,我打死也不信啊!更何況那是千冬歲!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千冬歲只是點點頭表示他知道了,然後就這樣放任白川主走在我們的隊伍當中。

「喲西!」四周其實只有同學們低聲交談的聲音,所以當老師很歡樂的轉過身來說話的時候,就算是站在後方的我們都可以感受到他歡樂的語句。

「那個洞是個巢穴,之前的團體合作結束,現在是個人考核的時間!」老師隨手指了一個洞穴,洞穴前方浮現出某個法陣,應該是不讓人出入的那種,「小生會在旁邊看著評分,各位加油喲呵呵呵呵呵。」

老師說完,很愉快的又退到旁邊。有了之前的教訓,我連忙後退就幾步,可是這次好像是……個人考核?

果然這世界是沒良心的,讓人想要少點危險的機會都不可以,地面上畫出很多道絲線,四線發出淡淡的光芒后直線上升,把我們這裡切割成一個一個小空間。

一隻又一隻像螞蟻放大很多倍的生物出現在每個人的空間裡面,我很後悔為什麼當初不要把這個世界的生物學學好啊啊啊!

這東西的弱點到底是什麼!看起來會吃人啊!

很快的我也出現了那個螞蟻,螞蟻的口滴著黑色的液體,有點腐臭的味道,雖然沒有鬼族出現的時候那種強烈的氣味,但是那液體流到地面好像會有腐蝕的作用。

……為什麼這裡的生物隨隨便便都會把東西腐蝕!

我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之前和學長一起做的那個任務……現在這個螞蟻好像也不是殺蟲劑還是拖鞋可以輕鬆解決的。

在我想要掏出米納斯的時候,老師悠哉愉悅的聲音再度響起:「記得小生的話,只能用言靈啊!」

……我怨恨的掃了一眼已經在吃點心的老師,猛然發現白川主居然也在吃點心!

這樣真的狠低調嗎!每個人轉過頭就會注意到你了好嗎!

不過顯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多餘的時間去注意到那邊的動靜,那隻螞蟻看到我就像是看到了什麼獵物,直接用其中一隻腿往我掃過來。

我反射性就蹲下去,感受到風在我的頭頂上急速而過……再度感謝學長讓我養成這種法設定的動作和速度!

趁著螞蟻龐大的身軀還沒有來得及轉身,我馬上蹲著往旁邊慢慢移動,幸好這些空間隱形的墻壁很堅固,我看到隔壁那個同學把螞蟻打飛到我們之間的那墻上就跌了下去,完全沒有碰到我這裡。

每個人拿出水晶,看起來真的好好聽老師的話用言靈……我真的不明白,我們學院的學生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聽從老師的指示了?

到底這是為什麼?

不過這個時候不應該糾結這些事情,所以我也學著其他人把水晶拿在手上,從褲袋裡一把抓出來三個水晶之後那隻螞蟻又攻過來了。

算了,三個就三個!

我怕我還沒把水晶手豪就被必要對比下一輪攻擊,如果把那麼貴的東西跌在地上那就太浪費錢了!

那麼高級的東西我還是第一次用,所以我應該用它來做什麼?

努力躲著螞蟻的攻擊,我讓自己貼在隱形的墻面上,看著那個據說威力強大的東西。

消滅在這裡的螞蟻?

看著四周的情況,好像不簡單啊?但是難道要一點一點傷害慢慢來?

我還沒來得及仔細想太多就感覺到我手上的三顆水晶全數爆了,細細的粉末跌落地面。

……可是我什麼都還沒有說出口啊!

很快我就發現我身前的螞蟻就這樣消失了,周圍的其他人也停止了動作,看起來很像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其他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千冬歲還是很了解我的,在老師撤下結界之後往我這裡走過來,推推眼鏡,「漾漾,你是不是用了水晶?」

……每個人都用了啊,反正用了效果也沒有特別好啊不是嗎?

看我不回答千冬歲卻沒有繼續問下去,反而很了然的點點頭,一副一切都盡在掌握之中的樣子。

「漾漾!」喵喵從我身後跑過來一把抱住我的手臂,「漾漾以後不要隨便用水晶。」

「啊。」呃,如果現場的局面是我弄出來的,我同意。

……如果下次把這裡炸掉了就麻煩了啊!

「——雖然有時候給學校找點事也挺有趣的。」千冬歲也同意了喵喵的觀點。

……回被記仇的好嗎!你們這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