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连太阳联盟总部都传来一片和谐的气息……

“哥哥!”大屏幕上出现了两个人,金发美男子——日向炎还和他居家必备出门必带的万用型秘书——凯尔。

之间平日里令人敬畏的可怕存在正满面笑容的看着屏幕另一端的银发少年。

“阿夜,你都好久好久没来找我了,连通话都没有,哥哥好想你哟~”只见我们伟大的日皇露出了一种在古代王宫里嫔妃们看见皇帝到来时,那带着点撒娇的笑容。

“哦……可是啊,哥哥,我想问你一道问题……”阿夜带着点犹豫。

“嗯?阿夜想问什么,哥哥一定会答。”日向炎怎么能放弃在他弟弟面前表现的机会呢?

就算不会答,也要让凯尔找出答案来!

“……哥哥知道日行一善是什么吗……?”

“……日行一善?”还好不是什么难题,“不就是做好事吗……?阿夜到底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啊?”日向炎疑惑了,难道阿夜,玄日的百科全书不管用了吗?

如果真是这样,安特契,你等着!

“啊呀,没什么,不就学校有传闻说日行一善满一百天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那个该死的商家竟敢骗我的阿夜?不过如果那时真的……

“然后啊哥哥,今天伊萨特……”

……

……

几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日向夜关闭了通话,原应是斜阳市又需要他们的英雄玄日了。安向炎暗暗握拳发誓,绝对不会放过那个打扰他和阿夜的人……或非人!竟敢打扰他和阿也通话,,绝对要让他付出惨痛的代价!

默默在一旁的万用型电脑先生……是凯尔看着自家顶头上司,知道他又在打杀人的主意了。

“哎……”

“你吵什么?”日向炎冷冷瞪向秘书,他越来越会惹他发火了!“你真的是越来就越……”

“对不起,日皇。但我不认为少爷会希望您为他出手,所以,请放弃吧,无论那是什么决定。”

现在是宁可相信阿夜也不肯相信自己了吗?

“哼!”

少爷不愧是日皇的死穴,真是非常抱歉啊,少爷。

不过您还真好用!

“阿夜说日行一善能实现愿望对吧。”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不过,日皇您是真笨还是开玩笑啊?这样也信吗?

虽然您遇到少爷的事智商会开根号……

“那马上给我去做善事吧!”

现在该庆幸只有我听见这句话,不然就会世界末日了……

凯尔制止自己继续吐槽,面不改色的抬起头,看着若有所思的大老板,“日皇,恕我冒昧,您除了每日可以与少爷通话外,还有其他愿望吗?”

“阿夜搬回家住啊。”日向炎抿了一口咖啡,理所当然地回答。

“……”

说的也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