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大家都各回各的房間去了,那兩個小弟弟卻偷偷溜出去要做公會任務。

我打了個呵欠,從床上跳起來,感覺到冰炎在他們的房間門外都架設了很簡單的結界,於是我也依樣畫葫蘆在他們離開房間之後也跟了出去。

雖然說難得這個任務不歸我管我應該睡我的才對,可是有的時候,一個人想看熱鬧的心還是可以把周公趕走的。

這兩個大半夜不睡覺的人最終走到了某個工程基地里,夜風有點涼,我又忘記把外套拿出來了,只希望沒人大半夜的跑出來給我來個路過什麼的就好了。

冰炎在進去之前朝著我藏身的角落看了一眼,可是漾漾果然還是太嫩了,到現在都還沒有察覺到自己被人跟了一路。

哎,看來我要找點小事情給他歷練歷練才對啊!

原本我還打算在冰炎佈下結界之前跟進去,畢竟我跟的這麼明顯他肯定早就已經知道我的存在了啊,跟進去也無妨。然而,這世界總是喜歡給別人歡樂的準備看戲的時候打斷他人的興致。

嘖!另一條街那座公園居然出現了鬼族的氣息!

……為什麼鬼族對於我們這裡的公園這麼執著?

是有什麼特別有趣的設施那麼吸引他們嗎!

忍不住在心裡煩了一個白眼,我為了不要打草驚蛇還要很快速的跑到那座公園去。

我剛到達的就看見公園裡只有好幾個低階的鬼族,就連幻武兵器都沒必要使用。

「成為我的雙眼,去吧!」我從懷裡摸出公會專門拿來記錄袍級任務的水晶。水晶翻滾了幾圈,直接在樹下隱形了。

其實區區幾個低階鬼族也不知幾個錢,我就當做隨手消滅住家附近的潛在危險就好了。

我剛這麼想,然後眼前就突然出現了更多的低階和中階鬼族,其中還混雜了屬於鬼王的直屬手下。

那個渾身墨綠色裝扮的人真的太眼熟了,可是給予他並不是所謂的鬼王高手,我還是花了兩秒鐘才想起來這是誰。

這不是擅長使用毒液的津奈林嘛!

津奈林一出現,所有明明就沒有思考能力的鬼族們都仿佛等待指示一般看著站在中間的他,四周的空氣頓時惡臭起來。

……嘖,我不過就是晚上不想睡覺想來看個熱鬧嘛,結果現在千載難逢的戲沒看到,還要莫名其妙給自己增加工作量!

我在內心默默地吐血,然後撥通公會巡司辦公室的電話,「原世界發現高階鬼族一名,中階和低階鬼族五、六……反正陸續增加中。」

看著那個高階的鬼族召喚出越來越多很麻煩的東西,我忍不住催促電話另外一段再給我建檔的巡司同伴道:「好了沒啊?」

「任務成立。」

得到了我想要的回答,我二話不說就結束通話了。

原本還想著浪費一張符咒就可以了,沒想到現在居然直接上升到要使用幻武兵器了。

我一甩手,把十字弓握在手上,稍微瞄了瞄還要不斷召喚低階貴族出來的津奈林,直接,爆頭!

雖然高階貴族還是有一定的能力,不過相較於鬼王的高手們還是比較弱了點,因此就算他反應過來閃躲了,我還是成功的打穿了對方的臉。

那瞬間,周圍的血腥味就更濃郁了。

「什、麼、人!」津奈林的臉上流出了暗綠色的毒液,帶有很強的腐蝕性,我看到公園的地面明顯有幾個窟窿了。然後津奈林大手一揮,眾多剛剛召喚出來的鬼族們統統往我這個方向衝過來。

「麻煩!」我把十字弓暫時收起來,然後從藏身的小角落跳了出來,快速的在四周圍佈下結界,避免大半夜真的又不睡覺的人闖了進來,然後環手,「水之唱,風與風起舞鳴,壹之水刀狂!」

刀刃直接把簡直手無縛雞之力的麻煩低階貴族消滅了整大半,然後我再甩出十字弓連續發射,把剩下的那些只會添麻煩的東西處理完畢。

唯一還生還在場上的津奈林看著我露出了醜陋的笑容,「精靈……」

然後津奈林腳下蔓延出的毒液面積越來越廣。

我沒有回答他的話,只是微笑著,給我的箭矢倒了一小瓶毒藥,朝著他的頭來一箭。

「不對!妖師!」

就在津奈林成功被爆頭的那一刻,他終於真相了。

「恭喜你答對了!」隨著津奈林被爆頭而毒液噴發的那一刻,我跳起來,藉助身後大樹當跳板跳落到津奈林的身後,「就算你答對了,還是得死。」

「接下來,就請你消失的乾乾淨淨吧!」

雖然很捨不得,可是我還是把前幾天剛剛提煉出來的草藥汁液整瓶摔在滿是毒液的地面上。草藥汁液和毒液碰觸發出細微的滋滋聲,然後漸漸地變成白色的無毒粉末。

「知道一切緣由的美麗小姐,不知能否請您喝杯咖啡?」身後傳來一個聲音,我立馬回頭一看……嘖!剛剛還在慶幸來的並不是鬼王高手,結果最麻煩的那個就來了嗎!

「安地爾!」棘手的人物現在就在我的面前。

「別太激動,」安地爾輕鬆的對我一笑,仿佛他很無辜似的,「我今日冒險前來不過是想問問你們的立場,並沒有動手的意思。」

我把十字弓對準安地爾的頭,很希望下一秒就可以像對付津奈林那樣直接給他爆頭就算了。

「好的,我想我明白你們的立場了。」安地爾果然如他所說的那樣沒有對我動手,反而就完全無視了我的十字弓對他造成的威脅……這讓人更加懷疑他有沒有在暗地裡動手腳了。

有的人來得快,去的也快。

安地爾只是留下了一句很簡單的話,也沒有再繼續爭取談判還是威脅利誘我跟然加入他們陣營的意思,就在我想要直接動手的時候消失了。

……就連我隨便架設避免普通人闖進來的結界也給他破壞了。

這讓人深感不安,大概是當初猜測的,目標肯定是放在漾漾身上了。

嘖,接下來要更小心了。

arrow
arrow

    冥霧 ×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